close

近期因為武漢肺炎,大家四處買口罩、消毒品做好預防工作,其實很多人都忽略了自身身體的免疫力。除了做好預防措施,我們還要加強自己身體的免疫力,才能對抗病菌。

將具有抗氧化、美白、增強免疫力的有效成分,以點滴形式注射進入人體,達到肌膚均勻美白的效果。適用於全身性膚色黯沉,或雷射術後暫時反黑期之美膚保養,此外還可強化體內新陳代謝,兼具抗敏、保肝解毒效能。

要讓維他命補充品發揮完全的效果,關鍵在於「人體的吸收」。

目前市售的維他命補充品種類多,一般的維他命補充品必須經由腸胃等消化系統吸收利用之後,才能擴散於全身。而點滴直接施打於體內,吸收效果更好,隨著血液循環可使維他命及美白成份快速而均勻的分布於體內,提高身體的吸收率。因此這種”打”的美白營養補充品早已為主流。注射的方式讓身體直接吸收,因為靜脈注射藥物的使用率幾乎是百分之百,所以的確比你用吃的或擦的還要有效率。

 

【麩醯胺酸】最強抗氧化,提升免疫力 

Glutamine亦稱「左旋麩醯胺酸」,醫療上Glutamine以點滴輸入的方式,將Glutamine(麩醯胺酸)具有豐富的抗氧化酵素、胺基酸等多種成分,增加其抵抗力並活化細胞組織,然而近兩三年來,越來越人將其應用於一般週期性保養的營養補充點滴,調整體內循環並加速細胞代謝,將身體的健康狀況調整好,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和把老舊的細胞更新,由內而外作體內環保。

如果我們沒有Glutathione

細胞無法清除自由基  細胞遭受自由基損害而凋亡  大量細胞死亡  組織壞死  器官衰竭  死亡

skincare_19.png

 免疫力提升--愛美女性保養 

Glutamine(麩醯胺酸)為強力的抗氧化劑、解毒劑及免疫力調節劑,能清除自由基、維持肝臟正常功能,更重要的它是整個抗氧化系統的樞紐,能中和自由基、抑制酪胺酸脢合成,提早於黑色素形成前先形成保護機制,進而降低斑點形成。長期施打可以使整體膚色明亮,阻斷黑色素、抑制黑色素沉澱,淡化已生成之斑點。抗氧化及自由基系統保護,參與調解各纇合成及轉化排謝有毒物質,能有效增強免疫能力、造血功能、維持消化道黏膜健全、治療口角炎、改善疲勞所引起的壓力、改善失眠、促進神經肌肉放鬆、減輕疲勞感,並可改善過敏症狀、異位性皮炎及皮膚不適等。

 

  適用族群 

• 想改善全身性的皮膚暗沉、膚況不佳者

• 攝食不均、飲食不定、新陳代謝差

• 工作過勞壓力大、失眠者、情緒緊繃

• 經常交際應酬者、肝功能不良、體內毒素過多者

• 體虛易感冒、免疫力弱者

• 注重外在美容及內在健康之保養人士抗老療程

 

  美白/保肝常見有效成分效果 

• 維他命 B群:幫助生長和再生、參與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質代謝、抗氧化傷害、補血、控油、抗痘、修復傷口、促進皮膚健康、促進循環、幫助消化、提昇記憶力、提高反應力。

• 維他命C美白、抗皺、抗紫外線

• 生物素協助細胞生長、維護頭髮及皮膚健康

• 膽 鹼消除肝臟過多的脂肪、協助荷爾蒙製造

• 肌 醇毛髮生長、清除脂肪中的毒素

• 傳明酸斷血炎、美白、治療經血過多

 銀 杏 抗老、促進血液循環。

• 牛磺酸:穩定細胞膜,調節礦物質的進出

• 甲硫胺酸:輔助脂肪分解、幫助肝脂肪的代謝、強肝解毒、促進毛髮、指甲發育

• 硫辛酸:抗氧化、雷射修復、抗衰老、除皺紋、解口臭

• 穀胱甘肽:美白、解毒、加強免疫力、抗癌


小提醒
營養點滴注射,並非一針見效,需持續進行,建議一週1~2次,才會有改善顯著效果。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