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 麼 是 胎 盤 素?

胎盤是哺乳類胎生動物在懷胎時為胎兒供應養份、讓胚胎生長的特殊組織。在胎盤與胚胎之間有一條臍帶相連接,用以輸送氧氣、養份及排出廢氣,胎盤和臍帶合併可以提煉萃取出所謂的胎盤素。胎盤素即中醫所稱得“紫河車”。依據本草綱目記載:“性溫無毒、主添精、助氣、益血、扶虛、治男女虛勞、矢志恍惚”。對男性而言,紫河車有強精補身作用。凡氣色不好。身子虛弱,氣之不足者那可以服用。是一種溫和的滋養補品,具有延緩老化作用。

 胎 盤 素 生 理 作 用 

胎盤素是富含核酸、胺基酸的寶庫並具有全身刺激作用及酵素系統刺激作用,對於皮膚病、消化系統潰瘍、神經炎、更年期障礙、外傷、褥瘡、關節炎、風濕性疾病、氣喘等疾病具有卓效。

1. 促進肝臟細胞再生、強化機能

2. 刺激造血組織

3. 調理神經系統

4. 促進乳腺發育,使乳汁分泌旺盛

5. 促進嬰幼兒的發育

6. 修復傷口,加速膠原的形成

7. 促進血液循環

8. 美容盛品

 男 性 -提高代謝功能、調整內分泌、改善更年期障礙所引起的腰酸背痛、提高睡眠品質、防老化、改善精力減退、防止未老先衰、改善勃起不全

 女 性 -促進乳汁分泌,乳腺發育,增強膨脹細胞,使乳房堅挺,因此具隆乳效果。調整更年期障礙及發育期荷爾蒙失調、改善貧血。

 老 人   減緩年人視力及記憶力減退,改善衰老外貌和步態,增加紅血球的生存和活動性,促使凝血酶和原血葡萄糖值得以正常,提高腎小球濾過率等方面也有正性效應

 胎 盤 素 特 點 

V 幫助製造膠原蛋白,令肌膚富有彈性

V  降低黑色素,淡化雀斑,美白肌膚

V   增加肌膚抗氧化及保濕功能,使肌膚富有生機和彈性

V   活化表層細胞,防止皺紋產生,延緩衰老

V 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加病後,產後,手術後體力抑制與清除體內自由基,發揮抗癌抗過敏的作用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