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房主要是由脂肪肌肉乳腺體所組成,而乳腺是胸部發育的重要關鍵,主要是受到賀爾蒙所影響。女性在月經來的前一週,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連帶會影響到賀爾蒙分泌,因此胸部容易脹痛。

 

  生理期最佳豐胸的3大時間點


13天:食補刺激乳房脂肪囤積

經期的前3天是豐胸的好時機之一,時候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都會等量分泌,只要吃對豐胸食物,可以刺激乳房的脂肪囤積,效果會比平時吃好上3成,使胸部更加豐滿

像是紅蘿蔔、馬鈴薯、堅果類、豆類食物、木瓜,都很適合在這段時間多吃,不過這幾天不適合按摩胸部,容易使乳腺發炎。 

經期前三天可以多吃木瓜、馬鈴薯、堅果類食物,可幫助發育。

 

1113天:按摩+食補效果佳
從經期第一天算起的第1113天,是經後的最佳豐胸保養期,其實這段時間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搭配食物與按摩的效果明顯。這時候可以多吃維生素與蛋白質食物,像是葡萄、核桃、花椰菜、肉類、海鮮,都很適合食用。 


1824天:少喝咖啡因飲料

從經期第一天算起的第1824天,是經後豐胸的次佳時期,雖然效果沒有前兩個時間點明顯,但像是健胸操、按摩的效果還是會有,這時候則需要避免喝進太多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像是可樂、咖啡都應忌口,可以多喝牛奶或多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胸部發育。 

 

 

一、豐胸按摩:

1、每晚睡前按摩胸部15分鐘,不要穿內衣睡覺。

2、最好每晚臨睡前洗澡,沐浴後趁皮膚未乾,塗上胸部肌肉緊縮霜,塗上按摩霜或噴上豐乳噴霧均可,再以逆時針向上按摩15分鐘。

二、豐胸飲食:

1、選擇能夠提供足夠鈣質的食物以及結合適當的胸部鍛鍊,對於乳房的豐滿會更加有效。

2、維生素B族也有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豆類、牛乳、牛肉等食物中。

3、維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

4、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豐胸聖品。

 

女性只要掌握這三大豐胸黃金期,就算已過發育期,還是能使胸部再度發育。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