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銣雅鉻雷射俗稱淨膚雷射,坊間又有白瓷娃娃、柔膚雷射、碳粉雷射、1064雷射、C12天使白雷射...等多種稱呼。

銣雅鉻雷射可以激發兩種波長,波長較短的532nm雷射光對於雀斑、曬斑有很好的治療效果,波長較長的1064nm雷射光可以穿透到皮膚深層,用來治療深層色素沉澱。
另外,銣雅鉻雷射也可以用於去除刺青、洗眉等

 1441780705-1229662481  

C12淨膚雷射特性

安全度高,因非侵入式不留疤。

施打時間快,副作用反黑風險低。

選擇性的破壞黑色素,有效解決色素沉澱問題。

 對於淺層、深層或是混合型的黑斑,治療效果佳。

 

C12淨膚雷射適應症

1.改善毛孔粗大、油脂分泌、粉刺青春痘問題。

2.改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問題。

3.去除深層斑點或刺青。

 

治療前須知

1.淨膚雷射(淡斑、回春、美顏),每次治療間隔約3~4週。

2.治療禁忌:過敏皮膚、皮膚細菌及病毒感染者、孕婦。

3.治療前一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

4.治療時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請立即告訴醫師。

 

治療後皮膚反應

1.治療部位:皮膚泛紅、發熱感,傷口會有輕微紅腫(部分會有少許的皮下出血或痂皮形成)。此時可冷敷肌膚,泛紅及發熱感一般約20分鐘,數小時即會消退。

2.治療後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

3.治療後隔天少部分會出現痘痘及粉刺,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約5~7天消失。

 

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前後應避免曬太陽,外出前塗抹SPF30以上之防曬乳,並以傘、帽來隔離陽光。

2.治療後1~2天可能會感覺皮膚較乾或部份脫皮,故需加強保濕預防皮膚乾燥。

3.治療後若有痂皮形成,需讓痂皮自然脫落,切勿強力摳除,避免形成疤痕及色素沉澱。

4.治療後可上妝、正常洗臉(勿用含顆粒洗面乳)及沐浴,但不建議泡溫泉、蒸氣浴及洗三溫暖。

5.治療後7天內勿使用含有果酸類或酒精成分化妝水及保養品,勿去角質及做臉,勿用熱水洗臉。

6.少數人的色素斑在治療3-4週後,傷口會轉為淡褐色再轉為深棕色,此為正常的暫時性反黑現象;此非治療無效,只要重視治療後護理,約90%的人反黑情形都會在1-2個月逐漸淡化,約需3-6個月的時間回復接近正常膚色

7.治療後可依醫師指示擦拭醫療級退紅修護保養品,增加效果

8.少吃對光敏感食物及藥物,如:芹菜、香菜、薄荷,藥物如磺胺藥、四環黴素、避孕藥、女性荷爾蒙...等。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