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杏 仁 酸 特 性

唯一親脂性果酸,滲透角質層能力強,較其他換膚成份更為有效且親和。

除一般換膚外,可搭配雷射光療療程,具有預防細菌感染、反黑及減輕發炎反應等作用。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

具有美白淡斑、除皺緊實、縮小毛孔、改善油痘性皮膚外,更兼具抗菌作用。

適 應 症

改善膿皰型青春痘、發炎性膿疱、丘疹、黑頭、 白頭粉刺

改善色素斑、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肝斑,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沉積、痘疤(紅or咖啡色)、膚色不均、暗沉、對改善雷射術後反黑現象,均有明顯療效

調節皮膚角質代謝功能、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細紋、脫屑,對於問題性乾燥肌膚或頭皮魚鱗癬..等皮膚都有保濕滋潤等作用。

常 見 問 題

Q:針對青春痘、發炎性膿皰,杏仁酸與傳統果酸或其他換膚產品,何者效果較佳?

A:粉刺與青春痘好發位置集中於臉部T字形部位,因為該部位皮脂腺較多,油脂分泌旺盛,導致毛孔撐開而粗大,若再加上角質代謝異常,壞死細菌、油脂、汙垢容易積存在阻塞毛孔裡而發炎感染而形成青春痘由於杏仁酸具有親脂性,能與皮膚最外層的皮脂膜結合,可順著皮脂管線滲入毛孔深層,溶解清除毛孔內的污垢,而苦杏仁酸具有其他酸類所沒有的似抗生素特性,對於已發炎感染的各種青春痘類型,使用苦杏仁酸有絕佳效果,是一般傳統舊式果酸療程所沒有的。

Q:杏仁酸換膚為何較傳統果酸類對肌膚的刺激性低?

A:杏仁酸分子量比一般傳統果酸大2倍,是目前唯一親脂性酸類又與皮膚親和力最 高,所以作用於皮膚裡,肌膚的感受度較溫和不刺激且不會發生紅腫現象。

Q:為何杏仁酸換膚比其他換膚類,具有較強的淡斑美白效果?

A:面對膚色不均、暗沉、黑斑、雀斑、發炎後色素沉澱等黑色素問題,杏仁酸具有明顯療效這是其他酸類所做不到的,它具有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可阻斷黑色素形成,去除老舊角質,迅速且溫和分解代謝已經形成黑斑暗沉之現象,針對真皮層黑色素沉積問題,即使是使用A酸、弱效性類固醇與對苯二酚等美白藥物治療,也常遇到瓶頸失敗,甚至在藥物治療時產生發炎後色素沉澱,容易發生於膚色較深者,其實真皮層黑色素治療反應較慢,臨床研究發現,有患者持續使用杏仁酸產品長達六個月後,甚至色斑完全去除,所以因藥物治療而產生發炎後色素沉澱的患者,使用杏仁酸之後,不會造成任何色素過度產生問題。

Q:有做雷射是否可以搭配杏仁酸使用?

A:搭被雷射可預防黑色素反黑狀況,可讓雷射有加倍效果,建議在雷射前後一周可做杏仁酸讓膚質狀況更好。

Q:敏感性肌膚可以做杏仁酸嗎?

A:術前會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是否可做杏仁酸,因為杏仁酸之大分子特性與皮膚很親近,具有溫和不刺激特性,所以敏感性肌膚可以適用該療程,作用於皮膚時會感覺到微涼感,不會有傳統果酸刺痛灼熱感,術後有一套完整的保濕導入護理,可以鎮靜安撫肌膚,對於效果相輔相成。

Q:做杏仁酸換膚會不會讓皮膚越來越薄,產生過敏性皮膚,並且容易變黑?

A:長期使用杏仁酸不會使皮膚變薄,因為所有醫學臨床研究中並沒有發現,實際上果酸可以讓皮膚增厚,一方面可增加真皮層厚度,一方面可使表皮層的老舊角質細胞脫落,使皮膚更緊實光滑細緻。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