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嗨喲!大家好~~這次小編要來分享一位媽媽的故事

這位媽媽本身結婚有兩個小孩但是產後就是一直瘦不下來....

102518

而且由於她由時候裝扮就像買菜大嬸一樣所以大家都還叫她菜菜大嬸

100085  

 

聽到這小邊都想哭哭了....(乾我闢事啊....keroro_(28)  )

 

菜菜媽在生完了第一胎後,體重重新復胖到70公斤又再度回到肥胖的行列(= ="無奈),身材不僅更肥胖還有水腫、宿便的問題,然後想說運動減肥方法來瘦身減肥就能變瘦了,但…這方法不但沒變瘦,反而還有越來越壯的跡象

 

就在絕望的時候....菜菜媽來到了超仁診所

02    

超仁診所江醫師本身自己在減重這塊自己有非常多經驗跟心得......想當初他自己也曾經胖到快100公斤

你沒看錯....就是快100公斤

不信小編給大家看一下!!

 過去肥胖4  

這真的是江醫師以前樣子...現在瘦下來之後

江醫師大頭照    

 

超仁診所消脂針小腹案例    

 

相信你的眼睛.....雖然沒有像菜菜媽這麼厲害的大幅瘦身

但是透過超仁診所的天然草本減重瘦身再搭配控制跟適當的運動

讓你瘦的健康又自然..........keroro_(19)  

 

許多坊間診所標榜著純中醫藥物減肥瘦身,但實際上卻因為要使減重瘦身成果立即見效,所以都會添加不明的西藥成份(好比利尿劑),讓減重瘦身者達到不會飢餓的生病狀態,使體重迅速下降,效果雖快,但可怕的副作用後遺症讓復胖的機率幾乎百分百

超仁減重診所透過一對一的專業諮詢,解決你的肥胖問題,針對每個人狀況制定藥物療程,不僅要成功減重瘦身,更以打造健康不復胖體質為目標!

 

超仁減重貼心提醒:

1.市面上有許多號稱無糖飲料,但卻不適合在減肥期間食用。因為大多數無糖飲料,其實隱含熱量也高。

2.睡眠足夠你就不容易發胖,如果前一晚睡眠不足,隔天代謝速率將會下降,同時促使饑餓素(刺激食欲)上升、瘦體素(抑制食欲)下降,交互作用下讓胃口大開,自然也就容易變胖。

3.喝水的動作可以調節呼吸,提升副交感神經的作用,食慾受此影響會相對下降,分次少量高頻率的喝水節奏更健康。

4.晚餐不要太早吃,留給胃部足夠的消化空間,睡覺時腹部還有飽足感,增加睡眠品質。

 

相信你自己也可以跟菜菜媽一樣變麻豆喔!!!

超仁診所辣媽瘦身      

天然草本減重讓你也可以健康瘦身變麻豆!!

超仁專線:04-23769118
官方LINE ID搜尋@hlv0031i

 

推薦關鍵字:減重|瘦身|減重瘦身|草本減重|減肥瘦身|減肥方法|減肥藥|中醫減重|穴位減重|台中減重瘦身推薦|減重瘦身方法|台中減肥門診|台中減重門診|超仁減重門診|台中減重達人|台中減肥專家醫師江文超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