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殼素是通過吸脂減肥,清除多餘脂肪。甲殼素與膳食纖維結構相似,可促進排便,預防大腸癌,是減肥過程中的營養補充物。每1g的甲殼素可以吸附12g的脂肪,有12倍的吸脂能力。具有極強的吸脂減肥作用,所帶的正離子與食物中帶負電的脂肪自動附著結合,脂肪不被吸收而直接排出體外。甲殼素也能抵抗一些有害菌,降低血壓、提高胰島素利用率,有利糖尿病的防治。適用於肥胖、便秘、潰瘍、糖尿病患者。

由於甲殼素存在於螃蟹、蝦子等食物的外殼,很難從食物中攝取而得,因此建議透過營

養食品來加以補充。

 

images  

甲殼素減肥的好處

1.甲殼素減肥 不腹瀉殼素可促進腸內有益菌的繁殖,抑制有害菌叢的滋生及減少大腸菌生長的機會,可以達到健胃整腸的功效,大約服用3~7天的時間,便秘、便稀症狀完全消失,所以不用擔心脫水、皮膚鬆弛等副反應。

2.甲殼素減肥 排毒功能甲殼素早在90年代就被前蘇聯用於核污染治理,由此可知它的排毒效果格外迅速明顯。服用甲殼素10天左右,你就會感到身體輕松、面色紅潤清爽。

3.甲殼素減肥 強化免疫力甲殼素提高免疫力的效果,是通過排除毒素和平衡腸道消化酶達到的,它的這一功能可讓你減脂、減重的同時也充滿活力,不會象其它減肥產品那樣出現的有氣無力、滿臉病容的副作用。

4.甲殼素減肥 可用於面膜:清除面部油脂、污垢,減少暗瘡、黑頭的生成,增白皮膚,緩解面部細小皺紋,增加皮膚光澤。

 

images (1)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