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7350_10152497854561062_3565755288135340240_n  

之所以會來超仁診所是看看草本減重,實在是老娘的體重已經.....要崩潰囉(哭)

在開始減肥之前,我跟男友許了一個激勵自己的願望:如果瘦下來我要出國......

所以這8個多月以來,我都非常、異常的認真想要肥肉退散。

好不容易,就快要到我預設目標中,體重就這麼硬生生的卡死在附近。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了超仁診所給江醫師做個諮詢來針對我的體重做改善

 

10599595_10152967290451062_623017837375958733_n  

嗚嗚嗚~~~不要再讓我餓醒起來偷吃餅乾零食了!!!!

 

經過了兩個月的努力我.....終於!!!!   

超人瘦身圖  

哈哈~~自己還後製一下.....真的變瘦了!!  我的腰回來囉~~

 

這是診所人員幫我用的文宣圖....自己看了都覺得也差太多了吧!!

真的超感謝江醫師讓我瘦回來~~~

超仁減重術前術後  

 

相信你的眼睛左邊真的是以前的我!!  完全沒修圖~~就是很有肉感的FU阿!!

而這次的體驗除了草本減重之外,診所還有附設醫學美容喔

我還做了小腿除毛呢?  下次來分享一下我小腿除毛的心得吧

超仁診所現在有減重專案喔.....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喔

16834  

可以到超仁診所的粉絲專做個詢問喔  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