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淚溝這問題困擾我許久,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來找江文超醫師諮詢,江醫師給我的建議是施打1.5cc的「晶亮瓷」,是不是大家跟我有一樣的疑問,晶亮瓷不是專門用來打鼻子和下巴的嗎?

 過江醫師的解釋和我自已上網做了功課,才了解到原來,晶亮瓷具有高黏性及不易位移的特性,所以常被注射在鼻子或是下巴,注射後可立即擁有筆挺的效果。

所以晶亮瓷也具有高彈性和支撐力強,可以注射在中臉脂肪容易下垂所造成的蘋果肌流失。注射後的蘋果肌會更立體、有膨度。而且晶亮瓷內含有30%的微晶球體,會持續的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喔!!

 

來看看術前後的比較圖!!

未命名2        未命名3  

 

蘋果肌填補起來,淚溝也消失了!黑眼圈也淡了!隔天就可正常上妝!忍不住想大推江文超醫師,之前在別的地方打過肉毒桿菌還蠻痛的!其實當天打晶亮瓷,我沒有上表皮麻醉藥!打的過程其實就ㄧ點點的漲漲的完全不會痛!!江醫師的手超輕巧的!
     

打完之後,蘋果肌的地方有點腫腫漲漲的感覺,約34小時就沒感覺了! 隔天就可以上妝,非常推薦給超級怕痛又想擁有甜美蘋果肌的美眉們。

未命名4  

 

 

江文超醫師簡介:

未命名5

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雙主修經歷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專任微整形醫師 
秀傳紀念醫院家醫科總醫師 
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瑞絲朗&安提斯&喬雅登玻尿酸專業認證醫師 

美國BOTOX肉毒注射專業認證醫師 
英國Dysport肉毒全臉拉提認證醫師
 
■3D
聚左旋乳酸Sculptra注射專業認證醫師 
水微晶&微晶瓷專業認證醫師 
新采集團星和診所台中店微整醫師 
巴黎雅整形醫美集團專任微整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