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 A),廣泛存在於動物組織中,又稱為醣醛酸,在大陸被稱為透明質酸、玻璃酸,是一種黏多醣。

人體原本就會自行產出玻尿酸,玻尿酸除了大量存在於皮膚層中的結締組織和真皮層中,保持皮膚的彈性,也具有維持整體組織結構保養、細胞間的傳遞等功能。

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以及地心引力的拉扯,臉型的輪廓不在Q彈飽滿,取而代之的是凹陷、下垂.......

當今醫美產業發達,玻尿酸可用來填補肌膚凹陷,或塑造出自己想要的外型。玻尿酸使用填補相當範圍廣泛,

包括蘋果肌、臉頰、淚溝、法令紋、豐唇、木偶紋、悲傷 紋、抬頭紋、眉間紋、太陽穴、眼框凹陷、鼻型增高與修飾及下巴塑型。

 

img07  

 

療程特色
1. 簡單安全,快速有效,不需恢復期,且副作用少
2. 成分天然,無異物感,填充均勻,不會有顆粒狀物質殘留
3. 具人體組織相容性,可維持時間約6~9個月,1~2年後則可完全被人體吸收  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
4. 非蛋白質,因此大幅降低過敏反應的機會
5. 不需動刀,僅局部可能產生微脹感,無明顯痛感,注射後效果立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