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玻尿酸,很多求美者並不陌生,但是玻尿酸的大小分子就很少人聽說過了,其實玻尿酸分子也是有大小之分的,那麼玻尿酸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區別是什麼?該如何選擇呢?

玻尿酸是又名透明質酸,在人體內的存在著透明質酸,有著潤滑關節,以及皮膚保濕功能,皮膚也含有大量的透明質酸。人類皮膚成熟和老化過程也隨著透明質酸的含量和新陳代謝而變化,它可以改善皮膚營養代謝,使皮膚柔嫩、光滑、去皺、增加彈性、防止衰老,在保濕的同時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進劑。

 玻尿酸填充的優點 

不需要再經受身體的其他部位取脂肪的痛苦,直接注射填充。一般注射前不需要抽血化驗,不需要住院,只需要局部外塗麻藥。一般注射過程只有幾分鐘。恢復時間一般需要2-3天,如果注射的量比較多,會有輕度的水腫,3天也就消退了。

大分子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有填充定型的作用,主要用於隆胸豐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術中,填充部位是深層組織。大分子玻尿酸還可以用來除皺,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臉頰、下巴等處。用大分子玻尿酸除皺的效果能維持比較長的時間。

中分子玻尿酸

中分子玻尿酸通常用來除皺,注射部位通常為淚溝、唇部以及皺紋橫生處,同時也具有填充凹陷的作用,但是和大分子玻尿酸一樣,中分子玻尿酸注射的部位也是深層組織,不能填充皮膚表層。

小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是像水一樣的玻尿酸分子,主要用於全臉的真皮層注射,能補充真皮層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復受損肌膚,起到保濕嫩膚的作用,彌補大分子和中分子玻尿酸的不足。

 大小分子玻尿酸怎麼打 

 分子玻尿酸適合深層、持久度更高

大分子玻尿酸的顆粒較大,因此表面較不平整,為了避免發生凹凸不平的情形,大分子的玻尿酸主要作用於深層肌膚中,像是真皮層最下層或是皮下組織。適用症狀多針對深層皺紋,如法令紋、五官雕塑,如隆鼻、墊下巴等,或是大面積範圍的填充,如豐頰、豐額、蘋果肌等。大分子玻尿酸的顆粒大,造成面積不平整是一大危機,因此施打技巧相對要求較高,術前須慎選專業醫師,對於控制施打的量及位置才能掌握得恰到好處。雖然大分子容易發生不平整的問題,但其持久度卻是一大優勢,基本上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甚至一年以上至兩年也可以。

小分子玻尿酸適合淺層、效果更平整

小分子玻尿酸的顆粒較小,因此填補過後的表層肌膚可以呈現平整的狀態,因此主要作用於淺層肌膚中,像是真皮層最上層。適用症狀多針對淺層的填補,像是眼部細紋、淚溝、臥蠶等部位。雖然小分子玻尿酸質地細膩,但基本上維持的效果卻不長,約六個月左右。另外小分子可使用於水光注射,幫助肌膚透亮,做到全臉補水。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