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潔都做了,肌膚怎麼還是亂糟糟?

日常的肌膚清潔與保養是每日必備的基本功課。當肌膚表皮堆積過多的老廢細胞形成深厚的角質,平時的洗臉不僅無法徹底洗淨,皮膚也因汙垢殘留造成養分無法吸收與髒污無法代謝的窘境,導致肌膚狀況每況愈下。因此,對於代謝遲緩的肌膚更需要定期的大掃除,深層清潔暢通毛孔並由內而外解決肌膚擾人問題

海藻換膚療程介紹

海藻是一種在中歐多瑙河中的「淡水針海藻」,它是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集合而成,藉由現今的冷凍乾燥技術萃取而出。淡水針海藻給小的針狀結晶可以滲透表皮層,促進表皮循環,幫助老化角質自然剝落,使毛細孔潔淨不阻塞,多用來治療青春痘、粉刺、黑頭粉刺、出油肌膚…等問題。藻矽針對於油脂有吸附性,不但可以破壞微生物或病毒的蛋白質結構,加速代謝油脂、痘痘等肌膚綜合問題,同時還能美白肌膚、去除斑點與減少細紋緊實肌膚。

海藻換膚的治療 過程跟杏仁酸一樣,是種安全、有效的換膚術。治療時會有細小針狀感及微血循環的發紅反應,這是因為海藻滲入皮下發揮作用,使表皮血淺循環量提升所導致,約6~8小時後就會消失,屬於正常現象。

原理類似微針換膚卻比微針煥膚更為安全,不會而對臉部皮膚造成損害。這種嶄新換膚術能加速老化死皮細胞脫落,改善肌膚質感、提升面部輪廓及改善炎症問題

海藻換膚的治療反應

脫皮-老化角質多的人脫皮較嚴重,而有些人只有乾燥、脫屑而已,約1~3天就會改善。

紅癢-療程時摩擦產生的發紅反應在停止摩擦時便會消退,而治療時刺激皮下微血循環的發紅、發癢反應,則是因為乾燥脫皮所致,持續時間約1~2天

海藻換膚跟杏仁酸差異

杏仁酸可以有效改善青春痘、黑斑、粉刺、油性肌膚與黑色素沉澱的肌膚症狀,定期使用杏仁酸肌膚保養能徹底清除老廢角質,改善肌膚中油脂過盛所阻塞的毛孔達到皮膚光亮白皙,提升膚質健康,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彈性。杏仁酸是由苦杏仁所提煉萃取出的親脂性果酸,因為具有一般果酸沒有的親脂性成分,因此對於皮膚的作用上相當溫和,杏仁酸深入皮膚產生作用同時,不刺激肌膚與降低紅腫的發生,施作過程舒適許多。杏仁酸不僅可以有效抑制人體中「酪氨酸酶」與「酪氨酸」活性,並能阻止黑色素持續生成及良好的殺菌能力,防止發炎和細菌感染,相較傳統果酸煥膚成份比較,則不易產生紅腫、灼傷及結痂,而效果則是更明顯有效。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