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張緊緻小臉,真的很難嗎?大家會覺得自己的臉大是有很多原因的,不過大部分的臉大問題,還是可以透過不動刀的微整形治療來改善。一般常見的大臉依照其原因可以分成「肌肉型」、「鬆垮型」、「平板型」、「脂肪型」與「骨架型」等五大類

 肌肉型大臉 

肌肉型的大臉,主要是因為咬肌的肌肉過於發達活躍所造的,用力咬合時,如果咬肌有明顯的突出,則屬於肌肉型的大臉,只要經過醫師評估,注射適量的肉毒桿菌素,即可以讓咬肌放鬆休息,修飾臉龐的線條,達到瘦小臉的作用。

肉毒桿菌瘦小臉X動態紋- 台中超仁診所 

 

 鬆垮型大臉 

鬆垮型的臉大問題,主要是來自老化讓肌膚鬆弛,讓臉部原有緊緻的臉型輪廓線條變成鬆垮大臉。鬆垮型的大臉最容易出現在30歲以上的女性,臉部除了有鬆弛的問題之外,也格外讓人有滄桑疲憊感,可以經由專業醫師建議,接受電波拉皮、童顏針、或是音波拉提做改善。

此類型的大臉問題,除了肌膚整體性有鬆垮的問題之外,經常臉部也會伴隨有皺紋、黑眼圈淚溝、法令紋或是臉頰凹陷的問題,最好尋求經經驗豐富的做深入的評估,選擇最適切的療程項目或做複合式的微整治療,才能獲得最佳的效果。

緊緻V臉,音波拉提打造回春小臉 ,緊緻度UP! 

 

 平版型大臉 

平板型的大臉的人,並不是真的臉大,除了有些人也有咬肌肥大的問題之外,通常是鼻子比較扁塌,下巴內縮或是較短小,讓臉型在視覺上比較沒有立體感,所以會有「大臉」的錯覺!平板型的大臉問題除了合併咬肌肥大者,可以使用肉毒桿菌治療之外,通常會建議患者使用微晶瓷(晶亮瓷)或是玻尿酸注射,去加強臉部的鼻部與下巴線條雕塑,讓臉蛋在視覺上、鏡頭前都更加立體俏麗!

晶亮瓷隆鼻V小臉 

 

 脂肪型大臉 

脂肪型的大臉就是我們說的「嬰兒肥」,通常臉頰會有豐富的脂肪組織,讓人會有「胖胖」、「肉肉」的,有時也合併下巴短縮問題,會給人臉很圓的感覺。可利用消脂針代謝過多的脂肪細胞。

通常臉型較為豐腴的情況,一般嘴邊肉形成的原因是頰側脂肪墊有頑固脂肪的堆積。此類型通常也合併嘴角下垂,可搭配消脂針代謝過多的脂肪細胞。

消脂針最主要的作用是,讓脂肪的新陳代謝加速進行,最大好處是,不需要全身麻醉,減少麻醉的風險,而且可以依部位作環狀位置的移動,使身體塑型勻稱。可以用在臉部或身體各部,臉部最常見的就是雙下巴、雙頰、嘴邊肉,身體則是在臀部、大腿內外側,臀腿交接處,肩膀手臂交接處就是所謂的蝴蝶袖,上、下腹部等處脂肪肥厚的地方。

打肪不必動刀,塑型的小秘密-台中超仁診所 

 

 骨架型大臉 

骨架型大臉者主要出在臉型骨架的結構問題通常下顎骨太過於突出所造成的如果有此類型的臉大困擾只能求助診型外科進行削骨開刀手術了但動手術有一定程度的風險也有恢復期的問題,患者須謹慎考慮。

臉大是許多民眾上醫美診所的主要訴求困擾之一,過去很多人想到「臉大」,直覺就是要打肉毒桿菌素,但並非每個人的「臉大」問題都是咬肌肥大所造成的,所以,千萬不要只聽朋友說法與經驗就替自己做決定。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