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皮膚最容易看出一個人是否年輕,有的女孩子20齣頭眼周圍已經開始出現細紋,不良的作息習慣,很容易造成衰老態。一張漂亮的臉蛋很容易毀在眼部細紋上,因此眼部肌膚的保養更要注意。

美不美先看眼!如果眼周肌膚開始產生微細的紋路,這就是肌膚開始老化的標誌。因為眼周肌膚本來就比其他部位薄和嫩。再加上眨眼時眼周肌肉會持續收縮。平日如果不注意保養,細紋會越來越明顯。久而久之就會產生眼皮鬆弛,變成喪犬下垂眼。

 容易產生眼周細紋原因 

1.水份不足

臉部的肌膚中,在眼睛四周的肌膚是最單薄的,只有0.4毫米厚度。因為這部分的肌膚,沒有皮脂腺、汗腺,且非常薄,約臉上其它部位肌膚的1/3~1/5厚度。因此,眼部四周的肌膚,保護功能弱,加上眼部四周的肌膚水份容易蒸發,在保水能力不佳的情況下,乾燥便成了最容易遭遇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細紋最先光顧眼睛的緣由。隨著歲月的流逝,皮脂分泌減弱,眼部周圍變得越來越薄弱和敏感,從第一道細紋產生,到越來越多的表情紋的增加,環境、季節及自身原造成的肌膚缺水始終是眼部細紋產生的一大主因。

2.用 眼 過 度

經常性的眯眼睛,或者眨眼,都會容易使眼部肌膚老化而產生細紋。因為我們的雙眼,每天都要眨動一萬次以上,在這樣眨動頻繁的狀況下,自然會牽動到眼部四周的肌膚及肌肉,所以也容易造成眼皮的鬆弛與脆弱,這也是就是眼睛周圍容易形成「皺紋」的原因。所以用眼過度也是造成眼部四周產生細紋的主因之一。

3.血液循環不佳

因為眼部的肌膚較單薄,所以相對的肌膚中的血管較細及少,所以較難運送營養和氧氣到肌膚細胞中,而使得眼部周圍的毛細血管循環容易停滯,加上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含量開始逐漸減少,肌膚缺乏足夠的營活力,眼部肌膚的養分補充困難,血液循環不佳,新陳代謝也不易,開始出現細紋,因而眼睛四周的肌膚就容易老化起皺紋。

 醫學美容治療 

 雷射治療

雷射主要是透過特定波長的雷射光,在皮膚造成局部精準的破壞,在組織復原的過程中,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就會有減少皺紋的效果。

這裡看 比高階保養品 更高階的 懶美女保養法 ~光纖粉餅雷射

 肉毒桿菌素注射

魚尾紋如果是動態紋為主(多數人的狀況如此),可考慮使用肉毒桿菌素注射治療。肉毒桿菌素在正確的劑量以及位置施打後,可使該區域的肌肉收縮力降低,通常在注射後三天可看到效果,之後可維持大約 4-6 個月。

這裡看 肉毒桿菌瘦臉.除皺.瘦小腿-台中超仁診所 

 填充物質注射

如果是因為體積減損產生的皺紋,就可以考慮使用填充物質注射來補足,自然也會降低皺紋的嚴重程度。目前常用此區的注射物質是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當然注射時一定要注意不能傷及附近的神經與血管,避免產生併發症。

這裡看 擺脫老態淚溝,玻尿酸填補 -台中超仁診所 

 中胚層注射

中胚層注射是由特殊的真空負壓將皮膚表面吸起,並透過多針式極細針頭注射儀器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肉毒桿菌素、修復因子、或營養成份等,使皮膚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數百倍的水分,幫助皮膚額外補水及保濕,經皮膚吸收後能重回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對於細紋、暗沈、毛孔粗大的肌膚改善亦明顯,就如同24小時都敷著一張隱形面膜。其實所謂的中胚層療法,並不是一種新的高科技治療方法,醫學美容界的成功運用,使中胚層療法成為近兩年來最受囑目的治療方法

這裡看水美人~水光針注射美肌法,肌膚顏質UpUp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