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代謝廢物的速度加快,加上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現代人作息不正常,痘痘更一發不可收,拾在痘痘消了以後,有些人的臉上還會留下痘疤!

一般常見的痘疤分為:色素沉澱型、血管型、凹洞痘疤

色素沉澱型,簡單說就是發炎的大痘痘所留下的黑痘疤屬色素沉澱型,可以淨膚雷射改善。而紅痘疤則是發炎的青春痘造成血管擴張與增生,或是產生疤痕組織,適合光纖雷射治療。

治療痘疤會依據痘疤種類、型態及嚴重程度不同,有不同方式。

黑痘疤治療   淨膚雷射來處理

青春痘發炎過程波及到黑色素及黑色素細胞,使表皮層或真皮層的黑色素增加,因此外觀看起來就會呈現褐、黑色。加上本身若屬於容易產生色素沉澱的體質,會更難以自行淡化。想要解決黑痘疤,可以淨膚雷射來處理,除了能去痘疤、還可改善膚色不均。淨膚雷射能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改善青春痘的功效。同時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能夠均勻膚色並減輕痘痘粉刺出油的困擾,當然也能改善痘疤的色素沈澱。

紅痘疤治療  → 光纖雷射

所謂光纖雷射是藉由雷射光,穿透至真皮層,再利用熱效應對血管壁進行破壞,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雷射光後,可以收縮破壞血管壁,將血管壁中的色素組織代謝出體外,進而在不傷害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改善紅色或褐色的痘疤、傷疤。同時,雷射光能轉換為熱能後,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膠原組織增生、緊實,擁有類似脈衝光式的緊緻效果。

凹痘疤治療 飛梭雷射、飛針

凹疤型痘疤是因發炎造成組織沾黏所以產生凹洞,所以擦保養品基本上已經沒有什麼幫助了,就需要透過雷射治療的方式來解決。

 治療凹疤原理:先破壞,再建設!

 飛 梭 雷 射 

飛梭雷射的治療原理是利用波長1550nm的雷射光直接深入皮膚的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及重組,以達到使肌膚表面平整、縮小毛細孔的目的。

其特別之處在於雷射光束在經過機器的探頭時,會被分為125或250個小小的雷射光束,每個雷射光束大約只有50~70mm大小,因此當雷射光束穿過表皮時,只會留下極微細小的傷口,此種特殊的治療方式並不會有明顯的傷口產生,也不會有組織液滲出,因此在術後的保養上比起傳統的雷射磨皮來說實在輕鬆許多,

 極 速 飛 針 

運用高速運轉的握把驅動,將細針接觸皮膚,形成微創傷口治療,治療深度可因應不同需求,最深可達皮膚的皮下組織,微創深達皮膚皮下組織可讓皮膚組織啟動自我修復的功能,同時喚醒纖維母細胞重新製造”膠原蛋白”,刺激更深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這一連串的機制,可以用於治療細紋、痘疤、妊娠紋、肥胖紋、毛細孔粗大等。若能搭配生長因子,不僅可以修復受損肌膚問題,更可以進一步達到抗老化的效果。

1463638845-3904066604  

 飛 針 特 色

微針滾輪是由近200根高科技瑞典製不繡鋼細針與德國PVC塑材結合而成,每一根細針其直徑僅有0.07mm,微針組為拋棄式,每組限用一次,安全衛生,沒有感染疑慮。

微針滾輪再進化,重拾光滑肌膚緊縮毛孔

具穿刺速度快、穿刺密度高,且傷口極小的3大革命優點,治療過程疼痛感低

微針組為拋棄式每組限用一次,安全衛生

治療痘疤的原則,是「預防重於治療」,最好能在還可以治療的發炎階段趕緊積極治療,否則一旦痘疤形成,要做的努力可能是好幾倍於未形成之前的痘痘治療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