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具有抗氧化、美白有效成分,以點滴形式注射進入人體,達到肌膚均勻美白的效果。適用於全身性膚色黯沉,或雷射術後暫時反黑期之美膚保養,此外還可強化體內新陳代謝,兼具抗敏、保肝解毒效能。

要讓維他命補充品發揮完全的效果,關鍵在於「人體的吸收」。
目前市售的維他命補充品種類多,一般的維他命補充品必須經由腸胃等消化系統吸收利用之後,才能擴散於全身。而美白點滴直接施打於體內,吸收效果更好,隨著血液循環可使維他命及美白成份快速而均勻的分布於體內,提高身體的吸收率。因此這種”打”的美白營養補充品早已為主流。注射的方式讓身體直接吸收,因為靜脈注射藥物的使用率幾乎是百分之百,所以的確比你用吃的或擦的還要有效率。

 抗老美白/保肝點滴 

美白點滴是醫學美容美白治療中最受歡迎的療程之一,利用許多高度營養的成分以點滴的方式注入靜脈,再由血液循環吸收,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和把老舊的細胞更新,改善黯沉的膚質,同時調整身體的健康狀況,使肌膚呈現出透白紅潤的光彩。
有許多人在施打雷射時,同時會注射美白點滴治療,如此可內外兼具同時治療,以加速雷射擊碎的黑色素代謝,加倍雷射治療效果。

 治 療 次 數 

較密集的白皙點滴一週建議施打1-2次,可依個人體質調整成分。而效果必須累積漸進,在注射2~3次時效果較為明顯。

 美白/保肝常見有效成分效果 

維他命 B群:幫助生長和再生、參與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質代謝、抗氧化傷害、補血、控油、抗痘、修復傷口、促進皮膚健康、促進循環、幫助消化、提昇記憶力、提高反應力。

維他命C:美白、抗皺、抗紫外線

生物素協助細胞生長、維護頭髮及皮膚健康

膽 鹼:消除肝臟過多的脂肪、協助荷爾蒙製造

肌 醇毛髮生長、清除脂肪中的毒素

甘草酸:保肝、抵抗過敏、美白

傳明酸斷血炎、美白、治療經血過多

牛磺酸:穩定細胞膜,調節礦物質的進出

甲硫胺酸:輔助脂肪分解、幫助肝脂肪的代謝、強肝解毒、促進毛髮、指甲發育

甘胺酸:麩胱甘肽(Glutathione)合成之重要氮素來源原料

半胱胺酸:析解脂肪、抑製毒性化學物質,幫助肌肉成長

乙醯半胱胺酸:強化免疫力、排除重金屬、減緩疲勞

硫辛酸:抗氧化、雷射修復、抗衰老、除皺紋、解口臭

穀胱甘肽:美白、解毒、加強免疫力、抗癌

 醫學點滴最強抗氧化  

Glutamine又稱為左旋麩醯胺酸,是人體最豐富的胺基酸,大約佔骨骼肌肉裡面氨基酸中的60%以上,佔體內游離氨基酸含量的7-8成。

Glutamine提供身體新陳代謝速率較快的正常細胞增生所需要的營養及燃料來源,譬如口腔及腸胃道黏膜上皮細胞、淋巴組織中的淋巴球細胞及巨噬細胞。另外,Glutamine還提高了肝臟合成人體最重要的抗氧化因子,也就是Glutathione,這是身體用來解毒、對抗自由基相當重要的物質。

為什麼對抗自由基很重要呢?自由基分成:

(1)外來的,譬如抽菸、紫外線、藥物、空氣污染等

(2)內生的,譬如內皮細胞、免疫細胞、呼吸循環等產生。

自由基對細胞會造成傷害,也會刺激腫瘤生長因子,如果自由基不加以控制,就會影響很多疾病產生,譬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阿茲罕默症、癌症等,就算沒有產生疾病,他也會造成身體老化。

Glutamine為免疫細胞的能量來源,也提供細胞增生時所需材料(DNA, RNA),還可幫助免疫細胞表面抗原的表現,以利體內產生抗體。

Glutamine又能抗氧化、抗老化,還能調節免疫功能,很可惜的,Glutamine靠吃的補充(口服),生體可用率(bioavailbility)很低,因為吃進來的Glutamine會被腸道細菌利用,也會被肝臟代謝。

研究顯示,口服Glutamine後,血中存留率只剩10%,如果用靜脈注射,則血中存留率可達接近100%。

目前超仁診所將點滴療法的功能更加進階,包括抗老回春、除皺保濕、瘦身減重都有專門的配方。相較於塗抹或是吃的保養品,這些療程的功效更為顯著。若再加強口服的玻尿酸錠劑、或膠原蛋白口服液,可迅速補充真皮層中的格子蛋白及彈力蛋白,恢復年輕的蘋果氣色指日可待。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