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個在意的點,可能是臉、蝴蝶袖或者肥肚、大屁股等...卻有一部份的人為腿困擾,它可能壯碩!擁有美腿不只是只有看粗細,還有穠纖合度的線條呢!動人修長的小腿曲線是女性所期望擁有的,也是吸引男性男性目光的武器之一。

擁有一雙美腿讓您在穿搭上不再只局限於褲裝,而能有更多令人驚豔的選擇,讓您更具魅力。

 常見造成小腿腿型不佳有三種原因 

● 肌肉型蘿蔔腿

多出現在喜歡運動者身上,他們踮起腳後跟後,小腿肚硬得像塊石頭,幾乎捏不出任何贅肉,走路時,蘿蔔腿的情況非常明顯,像結球形狀,腿部肌肉相當結實有力。此型的甩蘿蔔重點放在肌肉線條的訓練,可以藉由運動前、後的暖身操及肌肉伸展運動來降低肌肉細胞過度肥大的現象。

● 脂肪型蘿蔔腿

大多出現在體型較肥胖者身上,屬肥胖造成的身體脂肪過多現象,整條腿看起來肉肉、軟軟的,簡直和贅肉沒兩樣,要解決脂肪型蘿蔔腿,關鍵點必須要飲食控制,同時多多快步走或利用抬腿運動來消耗腿部熱量。下半身的循環加強也是瘦腿的重點,包括後半小時盡量不要坐下,多透過散步及抬腿運動,來加強下半身的血液循環。

水腫型蘿蔔腿

這和高矮胖瘦無關,多因為下肢靜脈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會產生「水腫型蘿蔔腿」的人,其實是因為腿部的血液循環比較差,您必須以正確的方式來保養雙腿,才能有效的調整腿型及循環問題,否則蘿蔔腿不僅甩不掉,反而加速了血管的惡化,症狀會越來越嚴重。

 肉毒桿菌瘦小腿 

適合:小腿肌肥大、有肌肉型蘿蔔腿困擾之患者。

對小腿來說真正影響著小腿粗細外觀、視覺效果還是以「小腿肚的肌肉發達程度」為主,越發達的,小腿肌越壯、越大塊,腿看起來越短,造成蘿蔔腿的罪魁禍首是「內側腓腸肌」再來是「比目魚肌」,最後才是「外側腓腸肌」。

shutterstock_79298608  

瘦腿非手術治療_肉毒桿菌瘦腿術

肉毒桿菌素可以藉由阻斷神經傳達至肌肉的訊號,使得肌肉放鬆不收縮,讓大小腿肌變小, 達到肌肉線條變好看的瘦腿效果。一般而言在肉毒瘦腿術治療後4周可以明顯感覺效果, 治療後應該盡量減少穿高跟鞋,依照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平均可以維持6~10個月不等。施行肉毒瘦腿術後有些個案會覺得腿痠痠的,在小腿肌肉放鬆的過程偶爾會覺得有點無力,但不會影響到正常行進與走路,因此不需過分擔心,術後一周內禁止熱敷或按摩,若產生注射時的腫脹與疼痛, 一般會在一周內消失。

 消脂針瘦大小腿  

免動刀,無抽脂手術風險,恢復期短,不留疤痕!對於難以瘦下的局部以及橘皮有不錯效果,是針對脂肪肉肉腿型絕佳選擇。

消脂針是將藥物注射進入皮下組織〈中胚層〉將脂肪溶解的一種治療方式。消脂針的原理是要讓脂肪細胞變小,消脂針已廣泛使用在局部減脂,輕鬆消除身上多餘脂肪。

抽脂手術有各種手術及麻醉與留下疤痕的風險,術後恢復期長、需要穿塑身衣,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要承受風險與挪出漫長的時間並不容易。消脂針提供了開刀以外的安全有效局部減脂選擇。

江醫師針對瘦腿療程會依照患者的需求及狀況提供單一及複合式療程做選擇。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並且蘿蔔腿形成的原因皆不相同,主要大略分為以下3種:肌肉型、水腫型、肌肉脂肪綜合型。

除了先找出患者蘿蔔腿的成因,對症建議合適的療程外,還可以搭配減重藥調整體質,讓小腿不在被水腫所困擾而一勞永逸。

官方帳號Line:@hlv0031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