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他命C被應用在皮膚之美白及老化的治療而廣泛流行。然而,大多數民眾對於為何維他命C可以美白您的肌膚甚至改善老化的皮膚的原理並不清楚。以下我們針對此治療做一學理上的簡單說明。

 維他命C的美白原理 

對於皮膚表皮層,它可刺激細胞再生,修護改善膚質,並調節預防過多黑色素沉著,避免斑點產生,改善膚色。

對於皮膚真皮層,它可加強、活化膠原蛋白的增生與合成,可緊實皮膚,調節已產生的老化紋理。另外,它還可中和自由基,避免其對膠原蛋白的破壞。綜合以上的學理,在臨床上因此可以達成淡化黑斑、平滑細緻的美白肌膚及改善肌膚鬆弛症狀的功效。

 離子美白導入 

一般的保養品及美容藥品,經由局部皮膚塗抹之後,不太容易滲透到深層皮膚,效果往往受到限制,皮膚比較容易接受脂溶性物質的滲透,不太能接受水溶性物質的滲透。離子導入術的發明,改善了以上的限制。維他命C溶於水中時,會分解為陰陽離子,再經由離子導入機器通上一個很弱的微感電流之後,即可經由電流離子流動而進入深層皮膚,藉此達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維他命C離子美白導入特性 

(1) 去除色素沈著

(2) 美白效果

(3) 活化皮膚細胞

(4) 排除活性氧化物

(5) 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

 哪些人適合維他命C離子美白導入 

(1) 黑色素沈著

(2) 磨擦性黑色素沈著。

(3) 燒傷、創傷、痤瘡、或觸性皮膚炎所引起的術後發炎性黑色素沈著。

(4) 手術後的黑色素沈著,如:雷射治療、皮膚磨皮、和冷凍治療。

 建 議 搭 配 療 程 

淨膚雷射、水光注射、光纖雷射、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等

能與雷射美容搭配,減少雷射治療的次數及費用。

與酸類換膚療程相互搭配時,也可加強美白除皺及縮小毛孔的效果。

與水光注射搭配可光滑肌膚、活化膠原蛋白、去除細小皺紋。

(以上治療需醫師評估)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