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最近發現一些雜誌在報導好多明星都會打童顏針~

童顏ㄟ~就是會返老還童那樣

但它其實還有一個名稱叫長肉針.....之所以為什麼叫長肉針?

其實是因為膠原蛋白的生成會讓妳臉隨著年紀的流失所呈現的感覺都不一樣!

 

 

膠原蛋白是人體皮膚真皮層中主要的蛋白質結構,
含量多寡決定肌膚的彈性、緊實度,減緩皺紋的形成,
但膠原蛋白好比床墊的彈黃,隨著時間會漸漸失去彈性,愈睡愈凹陷,
因此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成速度還快,
流失>供給時,肌膚開始老化、從飽滿變成乾癟,
開始出現鬆弛、下垂、凹陷、皺紋,
於是大家口中所說的童顏針就是「補膠原蛋白」,茄子醬[愛]  

 

 

 

1(17)  一天一天 皮膚Q彈度逐漸UP  您會期待每一天到來 發現不可思議的青春喚回

 

 

童顏針Sculptra不但填補凹陷兼豐滿提拉效果,並治療整體面部緊實力, 不只是單獨注射填充物,Sculptra舒顏萃在注入肌膚的同時,也刺激了自體膠原蛋白分泌活躍,同時禾風引進童顏針Sculptra是經FDA唯一核可認證,臉部注射效果持續性長達25個月。與一般真皮注射劑比較,童顏針Sculptra治療於25月仍然保有高度淡化中至輕度紋路療效。
 
我們來看看素人KITTY女王的案例.......
01    
照片上....的女生我們可以看到臉頰不飽滿之外.......再來就是有嘴邊紋路跟山根不明顯的問題
更別說還有淚溝阿...........(感覺好像女人老化的證據都在臉上拉)
 
今天KITTY女王來到了超仁診所就是準備把這些問題給解決阿
今天江文超醫師說....我本身山根不明顯
還有有淚溝跟臉頰不飽滿問題....所以醫師決定用童顏針+玻尿酸複合方式來幫我做雕塑
 
DSCN4358  
看看江醫師專業的樣子..還一直問我會不會痛...(很貼心)sana_09  
 
醫師首先就是先針對我臉頰問題幫我用童顏針來作施打...讓我的臉澎一點還有針對我的夫妻宮作施打
02  
 
接下來就是用玻尿酸來作填充囉!!
小編不免俗來分享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注射填充材質,於1996 年上市,並於 2003 年 12 月通過美國 FDA 核定,是一種新發展出來的合成組織填充物。

應用生物技術從細菌發酵中萃取出來的高純度玻尿酸組織相容性高、穩定性高不會產生過敏,故上市後即漸漸取代膠原蛋白及自體脂肪填充市場。

欲改善靜態紋,填補修復。具保溼的功能,玻尿酸也是構成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玻尿酸注射填充在醫學美容領域上的應用主要針對靜態紋的治療以及臉部修飾雕塑。

 

玻尿酸可供給肌膚容積、修飾眼部及提供關節彈性。

玻尿酸生物相容性、可吸收,玻尿酸廣泛運用於醫學界,運用高分子材料,無免疫反應產生、材料可被生物體分解吸收的優點,使玻尿酸存在肌膚內的相容性高,當玻尿酸吸收大量水分時,就可使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份的環境中。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玻尿酸注射就是用在處理皮膚老化狀態,以皮下注射的方式,注入於真皮凹陷的部位支撐皮膚,使肌膚恢復彈性。

 

restylane_chart  (照片引用自網路)

 

那廢話就到這邊囉....趕快來看看KITTY女王的施打吧

DSCN4371  

淚溝果然是女人最大的天敵阿...哭哭sana_04 (9)  

 
真是迫不及待想看看....KITTY女王之後的變身阿
趕快來看看一個月後KITTY女王的差別吧....
 
睜大眼睛..........
gm_3  (照片引用自網路)
 
03  
一整個變年輕多囉!!  現在真的是個女王囉!!
 
療程前療程後果然看起來就是歲數有差啊
05  
 
有時候會懷疑昨天是姐姐吧.....哈哈哈~~
 
有相關問題都歡迎搜尋超仁診所~~或是至超仁診所粉絲團作留言詢問喔
 
小編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囉囉.....下台一鞠躬!! 至於KITTY女王個人資料小編就恕不提供囉!!
來酸~~sana_04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