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164233-248971300_n  

是不必麻醉也不會留傷口的溶脂療法(Lipodissolve),是將藥物注射至皮下組織(中胚層),利用藥物的特性來促進脂肪的代謝與瓦解。

成份是從大豆卵磷脂提煉出來的,是一種自然存在動物體內的一種細胞,是細胞膜的主要成分,同時也是人類膽汁的主要成分之一,被認為有保護肝臟預防膽結石血管硬化預防降低膽固醇的功能,注射進入皮下組織,可以增加細胞膜接受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進而加速脂肪溶解,讓脂肪細胞變小。

 適應症 

1.任何脂肪、肥伴或局部肥伴
2.脂肪性眼袋、雙下巴
3.對於飲食療法和運動等無法達到滿意身型的人
4.用於治療小範圍的脂肪堆積及局部雕塑、曲線修飾,此為相當好的選擇


   施打方式   
1.消脂針被稱為非手術的抽脂。注射時只需塗抹局部麻醉要於注射部位的表面,等待30-60分鐘後,使用細小針頭注射藥物進入皮下組織,
2.注射後會有局部紅腫或淤青現象,但是都是短暫的,一般而言注射1-3次會有明顯效果,每次注射需間隔兩個月。注射消脂針
3.可以縮小脂肪的體積、以達到「變瘦」的效果,只是它通常只能作用於淺層脂肪,因此較適合些微局部肥胖的人。

 注意事項 

1.無法產生皮膚緊實與提拉的作用,皮膚已經失去彈性恢復者(中老年人、婦女或病態肥胖者),比較不建議治療。
2.適用於小範圍曲線修飾:消脂針是利用藥物來促進脂肪的代謝與瓦解,比起抽脂,約只有30-50%的效果,比較適用於小範圍曲線修飾。
3.不同的個體,治療成效會有所不同。
4.術後治療部位可能出現輕微瘀痕,約一個星期內會消退。
5.術後會有紅腫與溫熱感覺。溫熱感約在幾個小時內會消失;發紅現象約持續一天;腫脹現象需3~5天才會消失。

 

超仁診所附設醫學美容04-2376-9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