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正妹莎莎淨膚雷射除斑的初體驗,
其實莎莎外型真的不錯喔~~但是對她來說最討人厭的

莫過於 臉上兩旁的斑點...今天她決定來到超仁診所做除斑體驗

廢話不囉嗦....我們醫師現場直接給他當頭棒喝來個專業諮詢

超人除斑01  


拯救!!【粉刺斑點】大作戰--淨膚雷射

超仁除斑02  
記得要針對自己的問題好好跟醫師溝通,
避免造成誤會及術後與自己想像有落差的情形!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阿、加上後來沒處理好的小痘疤,
臉上斑斑點點+膚色不均+暗沉!

事隔多年,今日終於來到超仁診所~要一次改她做個解決啦


卸洗準備上麻藥囉.....

超人除斑03  

趁著空檔時間....來分享一下淨膚雷射的效用....

 

淨膚雷射又稱白瓷娃娃,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效果。
除了除斑以外,雷射熱能還會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生長,
達到撫平細紋、縮小毛孔、美白、緊緻肌膚的功效

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前一週勿使用A酸、進行果酸換膚、去角質、過度日曬等行為。
2. 會有彷彿連續被橡皮筋彈射的疼痛感。
3. 術後兩天內不要用力摩擦臉部。
4. 短期內不要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的產品。
5. 注意保溼和防曬。


超人除斑04  

 

老實說真的不太痛啦....但會有那種燒焦的味道!!!   (有種在被烤臉的FU...)

SAM_0251 

醫師人超好還順便幫我除一下鬍子的細毛!!  哈哈..可惡這樣也被他發現了

打完之後準備冰敷
雖然說隔天就可以上妝,但還是要注意保濕防曬喔~~~

我們來看看打完之後的差別吧

0000    

左邊是術前 右邊是術後三天回診的時候....

明顯斑點有比較淡化 幾乎有比較亮喔.....我那天是素顏喔

在拍我的時候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_^=

 

真的超感謝....江醫師幫我改善我的斑斑點點

我雖然很喜歡海綿寶寶~~但是對女人來說臉上有斑點可以不OK的喔~~

這是術後一個月之後喔~~上妝其實肌膚變得很服貼

重點是其實我兩邊斑點不太用遮瑕膏去遮掩囉!!!

超仁除斑06  

有相關任何問題都歡迎搜尋超仁診所喔~~~~這邊附上他們臉書網址大家可以進去瀏覽喔

超仁官方粉絲專業請點我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