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淨膚雷射的初體驗..男人啊!!  臉上就是要乾乾淨淨阿

208316  

雷射算是很多女性都能夠接受的醫美保養法,能夠改善深層斑點、痘痘、痘疤等問題,

雷射美容算是現在最熱門的保養法,手術過程簡易,不需動刀,恢復期也短,危險性較低,並且能夠改善肌膚的問題。 

 

01  

各位看看我的臉!! 都有一些痣還有小斑點!!  其實很不能接受

聽說透過醫美雷射可以改善這個問題....所以今天就來到超仁診所

找江文超醫師囉!!!

 02  

醫生過訴我說斑點形成原因有很多

一般年輕人比較容易會有曬斑以及肝斑問題

而且天氣轉涼、陽光減弱,較不容易對進行醫美手術後的皮膚產生刺激,最適合做雷射美容,像是除斑、除疤、淨膚雷射等

而且更方便術後照顧肌膚

 

廢話不囉嗦....馬上來卸洗上麻藥囉

0111  

 

麻藥蠻冰涼的....

3 卸洗上麻(7)  

 

醫師會先掃過全臉(額頭-右臉-下巴-左臉-鼻子)
>接著蓋眼罩加強我眼下斑點

醫生說:淨膚雷射可以直接打色素層,破壞黑色素、表面不會有傷口

5  

 

醫生真的很細心....整個臉都打得很仔細!!  

6 除斑 (1)  

雷射後的肌膚會較為敏感、脆弱,在日常保養和清潔時要避免用力摩擦肌膚,外出也要做好防曬。另外,雷射後肌膚會較為乾燥,因此也一定要加強保溼工作,雷射效果才能發揮到極致。

而且他們很貼心也會幫你貼上人工皮耶

9 結束貼人工皮  

 

來看看我除斑前跟除斑後差別吧?  醫生說我的斑點問題大概要三-五次

所以大家來看看我做三次之後肌膚的狀況對比吧

除斑對比  

 

真的斑點改善了很多呢.....哈哈!  自己感覺更自戀了我兔斯基[GO]  

 

208313  

哈哈....BABY也來拍一張拉!!

真的超級感謝江醫師的.....第一次去醫美做雷射美容

就達到我要的效果..果然還要要有專業醫師評估才行喔

男人們!!  不要再把錢亂花了.....面子問題也是要顧阿

 

江文超醫師網頁LOGO 

 

 565656  

 

 profile    (手機點圖可以直接連結喔)

官方LINE ID 請LINE官方搜ID:@hlv0031i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