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437887-2730885161_n  

德國光纖二極體雷射系一台擁有「雙脈衝、雙冷卻系統」及「光纖冷卻探頭專利技術」,以 5900 條光纖提供均勻雷射光能量作用於皮膚組織,分解黑色素細胞,施作過程中冰涼舒適特色,廣受熱中美白肌膚顧客喜愛。

 臨 床 效 果

美白療程、回春療程、除痘療程、去除血管、除淺層班、除毛療程

  

 光纖雷射特性介紹:

 1. 結合光纖及冷卻兩項最新科技,可破壞黑色素,除毛率佳,不傷皮膚,安全舒適,不需要麻醉,具有美白、增進膠原功能。

 2. 810 nm 較其他雷射更適合除去細與淺色的毛髮,光纖探頭可緊壓皮膚

‧減少 60%的皮膚反射

‧減少雷射光在空氣、皮膚之散射

‧更接近毛根(幹細胞)

‧除毛效率大大提升

 3.  內建接觸式金屬恆溫控制皮膚冷卻系統,溫度穩定 0~ 4℃ ,不傷害皮膚組織,安全舒適,維持表皮溫度於 25℃

s_a31    

 4.   消 除 血 管 絲

Hemoglobin 吸收 Laser beam 而生熱,加熱血液達 75℃,熱破壞血管壁,熱傳導與加熱周圍組織之 collagen I& III,血管收縮。越大的血管,需要越多次治療

  5.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只作用在真皮之膠原蛋白

‧對蛋白之收縮作用比CO2雷射磨皮效果更強

‧表皮仍維持完整,無傷口 

 

 6.  美  白 作 用 機 制

膚色不均或斑點皮膚經過雷射光照射吸收破壞後,原本黑色素被分解在皮膚表層經由角質代謝排出體外或由體內巨噬細胞分解代謝,故治療後皮膚變得更白皙明亮。

MD002  

  光纖粉餅雷射 Q & A

Q1. 施作光纖靚膚粉餅雷射會痛嗎?

A: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的探頭有極速冷凝系統,能於第一時間降低表皮熱效應,有效降低痛感,提升施作時的舒適感。

Q2.光纖靚膚粉餅雷射除了可煥白肌膚改善膚色外,還有什麼其餘功效呢?

A:  除了美白功效,粉餅雷射對於青春痘的治療也有不錯效果,還可提供光照治療,改善青春痘,這種新療法能夠降低皮脂線活性,並減少油脂分泌,達到有效除痘的效果;除此之外,粉餅雷射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特性,雷射能量穿透皮膚,讓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並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生長結構,達到除毛功效。

Q3.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術後有所謂的恢復期嗎?多久可以上妝?

A: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是屬於溫和的雷射,故無傷口、恢復期短,當日即可上妝,但術後仍屬敏弱肌膚,清潔及保養時避免用力磨擦並加強保濕及防曬。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