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臉婆」泛指一般已婚的中年婦女,這些人大多因為生活或是工作繁忙,導致無法顧及自己的外貌,懶得保養,卸妝及清潔做得又不徹底,長期下來演變成肌膚暗沉、臉色蠟黃,這真是身為女人的一大悲劇,所以千萬別讓自己失去了身為拿起鏡子,快看看是不是要重新整頓一下自己了!每個女人最擔心的皮膚問題,除了痘痘、皺紋外,最害怕的就是皮膚暗沉!!!如果一個人的氣色不好,皮膚暗沉無光,就會給人感覺沒有精神。

那麼平常我們該如何保養,才能改善皮膚暗沉問題呢?

1. 當去角質避免老廢角質堆積  

皮膚的老廢角質沒有正常新陳代謝就會堆積在表面,老廢角質的堆積會造成肌膚觸感粗糙,也會讓黑色素難以代謝,這類型的肌膚暗沉可能會伴隨有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頻繁的困擾,如果沒有適度去除老廢角質,就算擦了再多的美白保養品,也難以進入肌膚被吸收。以解決這類問題是要多使用去除老化角質的產品,但使用不宜太頻繁,健康肌膚一個星期使用2次,而敏感膚質一個星期一次即可,而且使用的產品要儘量溫和。

 2.   蠟黃肌膚保濕得注重      
針對角質層太厚,除了用酸類換膚治療,讓角質層代謝變得比較正常外,另一個重要的就是保濕要做好,一般來說角質層水量要在20~30%之間,若是水量低於10%,皮膚就會出現缺水、乾燥的狀態,只要角質層充滿水分,肌膚就會很明亮。」所以皮膚越是暗沉,保濕越要做好,不僅是透過喝水,而是要內外補水,才能養出漂亮肌膚。

 3.  多吃維他命C養出光澤肌  

熬夜之後或是月經前後都會出現冒痘情形,肌膚也會比較暗沉,一定要改善作息,搭配正確飲食和適度運動,平常多攝取抗氧化食品,或是吃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水果,加速體內的膠原蛋白合成。

 4.  每天6-8小時充足睡眠      

一餐不吃沒大礙,身體內的營養素能夠儲存,但一晚沒睡,隔天肯定露出倦容,因為睡眠無法存放,補眠其實是補不回來的。在我們睡著3小時後,身體會分泌生長荷爾蒙,一天的身體和肌膚再生,大約花上6小時,建議12點半前上床,以符合人體隨太陽作息的日夜節律,讓肌膚順利再生。

 5. 規律運動,由內煥發亮采  

平常工作太累了,假日只想懶散地度過。保持這種美容護膚想法的,那些肌肉酸痛、小腿水腫、睡眠品質不佳的狀況只會每下愈況。運動能改善血液迴圈,並解除上述症狀,讓肌膚散發光采。最簡單的運動,就是走路,平常沒任何運動習慣的人,不妨從一周兩次,每次30分鐘健走開始

  醫學美容治療方式 

 淨膚雷射 

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清淨效果!可去除像是刺青、紋眉、雀斑、曬斑、胎記、蒙古斑也可縮小毛孔、改善膚色不均、回春、改善痘疤  治療後要加強保濕和防曬。

 光纖粉餅雷射 

本院所採用的第三代光纖粉餅雷射,擁有獨特的810nm+940nm雙波長設計。膚色不均的皮膚經過810nm雷射能量破壞後,黑色素會分解在皮膚表層,940nm波長雷射加速黑色素代謝,經由角質代謝出體外或由體內分解。因此,不但治療過後當下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更適合針對色素不均勻、紅痘疤、色素沉澱等問題肌膚做加強,達到細緻亮白的多重效果。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且溫和不刺激,容易滲透角質層發揮作用,不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可阻斷黑色素生成,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阻塞、去除老廢角質等良好效果,溫和的分解代謝黑色素問題,達到亮采白皙、淡化斑點、細紋、消除發炎後色素沉澱、改善毛孔阻塞,使皮膚光滑且富有彈性。院獨家加入專屬複和式果酸,專屬配方使效果相輔相成獨特的酸鹼特質。

 美白/保肝/排毒點滴 

注射的方式讓身體直接吸收,因為靜脈注射藥物的使用率幾乎是100%,所以的確比你用吃的或擦的還要有效率。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抗氧化、阻斷黑色素,可以說是全身性美白之醫學美容聖品,尤其近幾年來,許多藝人名人趨之若鶩、爭相使用,而且除了美白之外,對於抗衰老、解毒、安定神經、舒緩焦慮都有很大的功效。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