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bf3b11df0b872112757f1c2fee6e32_XL  

水光注射治療作用原理

水光注射 ( hydrolifting ) 是利用非交聯透明質酸、肉毒素、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複合式針劑配方,直接注射進入皮膚,讓面部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亮。

主要物質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主要作用是對皮膚保濕與組織支撐有重要效能。

水光注射將含有體內200~300倍水分的透明質酸 ( hyaluronic acid ) 直接注射到肌膚的真皮層,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肌膚真皮層充滿水分,改善細紋、縮小毛孔,使肌膚水潤透亮、飽滿膨彈,使肌膚水潤透亮。

用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等産品,使皮膚內吸收幷儲藏更多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緊致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

 水光注射的微針滲透技術,多點均勻、全面深入,把高能量護膚液直接注入所需皮膚組織,讓肌膚組織迅速吸收、發揮作用,較一般外塗或內服美容産品,更能發揮功效。據科學測試和臨床驗證,中胚層美塑護膚,吸收率較一般外塗護膚吸收率高。

非常適合工作繁忙或懶於保養的愛美人士。

 7YEG2uF  

 水光注射療程特色

1. 可搭配多元化產品 ( 如玻尿酸 / 肉毒 / 維他命C…等 ) 來量身訂做不同療程。

 2. 制式電子化規格設定,操作方便,注射劑量容易控制。

 3. 可調節進針深度,精準注射於目標的肌膚層。

 4. 每針的注射劑量相等,達到均勻注射。

 5. 一次平均注射,可縮短療程時間。

 6. 採細針頭,幾乎看不到入針點。

 7. 降低疼痛、瘀血、腫脹及不適感。

 

水光注射適用對象

 肌膚鬆弛、下垂 / 臉部凹陷、平褟 / 細紋、皺紋密佈 / 肌膚乾荒、暗沉 / 痘疤、毛孔粗大。

 

術後保養

 1  .術後立即冰敷治療部位,可减緩輕微的紅腫。

 2.  1-2天 不能碰水,保持注射部位乾燥。

 3.  1-7天 勿過度按摩揉捏,做好防曬,避免至高溫濕熱環境,避免陽光長時間暴曬。

   

注意事項

 1. 治療後在會在施打部會產生微量瘀青,大約3天內便會消失

 2. 治療當天最好不要進行其他的治療

 3. 避免前往溫泉、三溫暖等場域

 4. 水光注射後的增加水分的攝取

 5.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或健康食品, 請患者停藥一週後再做此療

 6. 皮膚太薄,雷射光電術後當天有紅腫現象,較不適合施打

 

【水光注射Q&A】

 Q1.打了一個療程後可以維持多久呢?

 A : 水光注射效果與接受注射的次數是相關的,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維持效果也會有所差異。所以想要長期保持水嫩肌膚,每隔半年到一年,就打一次療程水光針,自然可以讓你保持年輕美麗!

 

Q2.水光注射對肌膚會造成肌膚角質層的損害嗎?

 A:水光注射雖然深及真皮層,但安全性極高。只要是安全合格的玻尿酸,就不會造成損害。要注意注射頻率,根據肌膚的狀態,考慮到肌膚28天的代謝周期,二十天至一個月注射一次,給肌膚吸收恢復的時間。

 

Q3.水光注射後會出現哪些不良反應?

 A:水光注射後會出現毛細血管破裂引發的出血點和瘀青,不會有其他不良反應。發紅及腫脹現象,會在打完後數小時後自然消失。

 

Q4.水光注射會對腎造成傷害嗎?

 A:很多注射類的項目,藥物通過腎進行代謝,會對腎造成一定的損害。水光注射只在皮下,進入血液循環代謝的非常之少,因此不需要擔心。

 

 Q5.水光注射改善膚質需要多久?

 A:剛注射完皮膚還有水光針留下的痕迹,看不到改善膚質效果,三天到一周後,肌膚復原後自然就會感覺到膚質的改善效果。

 

Q6什麽時候不能進行水光注射?

 A:如果皮膚正處于發炎狀況(如嚴重的痘痘、或是過敏、曬傷等),應等發炎症狀消失後再做。

 

Q7.水光注射應該在什麽季節注射?

 A:一年四季都可以打。春季肌膚敏感,水光針的保濕功效是最好的預防;夏季易曬傷出油,水光針可使肌膚細胞盈潤飽滿,减少陽光傷害和控油保濕的效果;秋冬季天氣乾燥,水光注射的補水效果,讓皮膚變得水潤不起皺紋。

 

Q8.水光注射只能注射在臉部和頸部嗎?

 A: 玻尿酸作爲一種安全高效的藥劑,可以注射在任何皮膚。除了臉和頸部,患者也可於前胸施打,當領口打開時保證裸露出的皮膚膚質色澤都均勻透亮。有些患者通過肘窩水光注射,對色素沉澱和細小皺紋改善效果也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