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瘦身」這幾個關鍵字,幾乎可說是現代人對美好體態的不二追求,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想要控制身材的走向,成了有難度而且需要毅力才能達成的事情,然而這些夢想,全都在 2020 年有了顛覆性的突破。

 肌動減脂是什麼 

 Emsculpt 賦予台灣體態雕塑新思維,用專利 HIFEM(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刺激局部肌肉運動,完成您對曲線的想像。不論你是懶得運動的族群、身材走樣的產後媽媽,還是要求自己好還要更好的運動員與規律運動者,都能藉由肌動減脂 Emsculpt 體驗高強度聚焦磁能所帶來的增肌減脂技術,成就傲人的馬甲線、漂亮臀型,還有令人羨慕的腹部肌肉線條。

 肌動減脂原理 

肌動減脂 Emsculpt 能深入 7 公分的肌肉組織,聚焦運動神經元,運用高強度聚焦磁能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echnology,HIFEM ) 刺激肌肉極限收縮,三階段不同磁能(波形與頻率)模擬肌肉暖身適應、收縮訓練、恢復重塑的完整療程,單次治療就可誘發 20000 次以上的肌肉收縮,增大肌纖維體積、產生新的蛋白質鏈與肌原纖維使肌肉增生、增加肌肉密度與體積。

一般運動的自主肌肉收縮無法只有部分肌肉會進行運動,增肌效果較難在短時間內實現,而肌動減脂 Emsculpt 的大探頭( 2 個)僅需 30 分鐘時間,就能幫助肌肉產生極限收縮運動,給予腹部或臀部一次完整的治療(臀部目前僅獲美國 FDA 許可)。

在醫師的規劃下能夠消除側腰因缺乏肌肉組織產生的贅肉,也可重新鞏固產後婦女因懷孕增大的腹直肌間距同時鍛鍊腹外斜肌,增加腹部肌肉,使腰部曲線變得更明顯,鬆垮的臀部也能在肌肉量的增加下,達到縮小屁股尺寸、提升屁股挺度的提臀效果,讓線條的獲得,更不費力。

在美國,除了腹部、臀部的應用,大探頭也可以使用在大腿局部脂肪、增加肌肉量,而小探頭則可用來治療大腿、小腿、二頭肌、三頭肌等其他部位,未來在台灣這些針對不同部位作用的探頭,也有望能提供求診者更多部位的線條雕塑體驗。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