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是現代人的通病,但許多看起來不胖的人,可能體內的脂肪卻高得驚人!一般而言成年男性體脂肪率超過25%,成年女性超過30%就是肥胖。而脂肪又可分為『皮下脂肪』『內臟脂肪兩種型態,其中內臟脂肪是很難用抽脂等外在方式消除的,但以靜脈輸液注射的『消脂點滴』卻因為能由內而外幫助代謝燃脂,因此特別適合幫助這些內臟脂肪高的人燃燒脂肪、增強代謝,以及保持良好的體質和健康狀態,也常用來搭配皮下消脂針療程,幫助脂肪更快代謝。

 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 

皮下脂肪

皮下脂肪可以由外觀直接判斷,只要是在身體上能用手捏出一塊肥肉的,都屬於皮下脂肪。一般而言,女性為了保護懷孕的子宮及卵巢等器官,因此主要的脂肪堆積處在腰部以下,尤其屁股和大腿也容易變得粗壯,進而形成梨狀身材的下半身肥胖。

內臟脂肪

內臟脂肪顧名思義,就是指附著在腹部、胃腸周圍等臟器器官上的脂肪組織,只要男性腰圍>90CM,女性腰圍>80CM,就是內臟脂肪過多的高危險群。內臟脂肪的成因包括體重過重之外,也可能是飲食及作息所造成的,例如熬夜、喜歡吃肉及油炸的食物、喜歡喝酒、不愛喝水等,都會造成內臟脂肪過高,因此很容易在愛飲酒的中年男性身上產生。目前醫學界也證實,內臟脂肪跟動脈硬化、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有很大的關係。

 燃脂點滴的作用機制 

燃脂點滴透過靜脈輸液的方式,將有效成分注入全身,進行體內循環與吸收,以幫助人體達到代謝脂肪、保護內臟的作用。

 燃脂點滴主要成份 

氨基酸(Amino acid) 
氨基酸是人體代謝的必要物質,也是我們燃燒脂肪的能源。當人體攝取充足的胺基酸,搭配運動就可以使之活化,再藉由全身性的循環幫助人體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減少,在燃燒脂肪的同時,還有淨化、美麗肌膚的效果!

左旋肉鹼 (L-carnitine)

左旋肉鹼的主要作用是負責把脂肪運送到線粒體裡,線粒體再將脂肪轉化為能量消耗掉。因此,左旋肉鹼就好像是把脂肪搬運到焚化爐的卡車一樣,是燃脂代謝的重要輔佐功臣。此外,左旋肉鹼也能幫助胃部問題多的肥胖患者正常消化、加速胃腸蠕動,讓食物更容易被傳送至腸道,並順利排出體外。

α-硫辛酸 (α-lipoic acid)
硫辛酸可抑制血糖升高,讓血糖保持平穩狀態,並加速基礎代謝率低的人恢復年輕時的代謝率,還能讓囤積在體內的脂肪充分燃燒。

  其它有效成分效果 

• 維他命 B群:幫助生長和再生、參與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質代謝、抗氧化傷害、補血、控油、抗痘、修復傷口、促進皮膚健康、促進循環、幫助消化、提昇記憶力、提高反應力。

• 維他命C美白、抗皺、抗紫外線

• 生物素協助細胞生長、維護頭髮及皮膚健康

• 膽 鹼消除肝臟過多的脂肪、協助荷爾蒙製造

• 肌 醇毛髮生長、清除脂肪中的毒素

• 傳明酸斷血炎、美白、治療經血過多

 銀 杏 抗老、促進血液循環。

• 牛磺酸:穩定細胞膜,調節礦物質的進出

• 甲硫胺酸:輔助脂肪分解、幫助肝脂肪的代謝、強肝解毒、促進毛髮、指甲發育

• 硫辛酸:抗氧化、雷射修復、抗衰老、除皺紋、解口臭

• 穀胱甘肽:美白、解毒、加強免疫力、抗癌

 

Q:施打燃脂點滴後,多久可看到成效?

A:消脂點滴不會立即見效,因為藥物至少要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對脂肪細胞與微粒進行溶解,但搭配良好作息和適當運動、飲食控制與其他消脂療程,大約2-3周後成效會逐漸顯現。

Q:脂點滴對人體有危害嗎?

A:對於內臟功能正常的一般人來說,進行正規安全的點滴導入並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但若本身有重大疾病或是對蛋白質過敏等特殊狀況,請先與醫師進行討論。

Q:需要多久進行一次燃脂點滴?

A:建議以一個月4至6次、每次間隔4~7天左右的頻率進行定期的保養,連續接受10次至12次的療程後,可暫時休息,觀察自身的生理變化是否達到滿意的程度再進行後續的療程規劃。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