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童顏」一直都是不少女性關注的話題,是現代熱門的微整形注射,深受廣大愛美女性喜歡,但是不少朋友將童顏針和玻尿酸混淆,那麼童顏針究竟是什麼呢?

 童顏針 (Sculptra) 

童顏針其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接可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屬於生物兼容性(可吸收性)的材質,能被人體自然的吸收,當注射進入真皮層之後,能以漸進式刺激膠原自生,從而飽滿肌膚同時改善臉部皺紋、鬆弛下垂、凹陷等問題,有效令面部容顏再次倒回,恢復美麗。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質酸,人體真皮組織中本身也存在這種物質,主要用來幫助儲存水分,微整形玻尿酸的注射使用是經過交聯技術的,顆粒狀的啫喱狀物。經過交聯技術處理後玻尿酸有著很好的支撐結構,同時大大延遲了玻尿酸在體內的分解速度,能夠有效的填充、塑形以及起強大的保濕作用。

不過,同樣是「打針」,自然也有不少朋友將童顏針和玻尿酸混淆了!尤其是童顏針的凹陷填充效果,這裡要提示大家,童顏針和玻尿酸可是兩回事!

玻尿酸則是透明質酸,和聚左旋乳酸不同的就是,玻尿酸是在注射後即時可以看到填充效果,自然很適合塑型方面和填充凹陷,維持時間則在6-10個月左右,童顏針就不同了,有一定的水腫期,是慢慢的實現效果的。所以,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注意一下自身情況。

雖然玻尿酸和童顏針在功能上有相似之處,但他們的原理大不相同。玻尿酸是將其作為填充物填補凹陷;而童顏針是刺激皮膚深層膠原蛋白的製造者。前者的術後效果是立竿見影的,而後者則需要3~4周的緩衝期,效果才會慢慢體現。

延伸閱讀

童顏針為何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臨床上可施打在那些部位?

大小分子玻尿酸注射應用範圍

<童顏針蘋果肌夫妻宮><玻尿酸淚溝山根>KITTY女王超仁診所大變身...姊姊變妹妹囉!!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