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從炎熱夏季轉成涼爽的秋天典型氣候,相信大家都已經有感受到夜間的涼意,這時節對於皮膚保養,相對難了許多,主要是外在溫溼度影響,導致皮膚油水分泌變化大,讓我們使用同一瓶保養品時,有時覺得太滋潤,但有時又覺得不夠滋潤,最後東擦西抹的,就是覺得不順又惱人。

不同的年齡層,肌膚的狀態也會有所不同,年輕的皮膚容易出油,熟齡肌則會出現細紋、乾燥等狀況。「分齡保養」,依據不同年齡,做好適合肌膚年齡的保養,皮膚才會老得慢,保持水亮光澤。

25歲是女性美的巔峰,之後新陳代謝開始減緩,女性荷爾蒙也從最高處像溜滑梯一樣往下掉,因此25歲前做好抗氧化保養,能延緩肌膚老化,而25歲後的抗老,除繼續使用抗氧化產品預防老化外,還要積極解決老化皮膚衍伸出來的問題,如鬆弛、皺紋產生、色素沉澱等,因此,隨著年齡增長,抗老、美白變成保養重點。

 

 20歲首重基礎清潔、保溼與痘痘護理 

新陳代謝與油脂分泌旺盛,容易有青春痘、粉刺與毛孔粗大的問題,保養重點在於清潔、保濕、抗痘;若肌膚易出油,切記不要過度清肌膚,避免肌膚水份流失,使得出油情況更嚴重。就算不會覺得肌膚太乾,也要注意保濕才行,因為水分充足的肌膚才不會有皺紋的產生,可以選用油分較少的保濕品。

建議療程

杏仁酸煥膚給你亮白肌膚

光纖粉餅雷射給你好臉色

黑眼圈總是讓看起來氣色差! 

 

 30歲著重進階保養及抗老美白 

此階段的肌膚開始進入衰退期,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會使肌膚缺乏彈性、水分,膚色也會逐漸黯淡無光、容易產生斑點,也會漸漸有小細紋的出現,因此現階段如果只有單純的保濕已經不夠,還要含有能淡化斑點的美白效果,才可以使膚況更好。油脂分泌減少,皮膚易乾燥,眼周開始出現小細紋;保養重點在於保濕、抗氧化、眼周肌膚保養,補充膠原蛋白也很重要。

建議療程

水美人~水光針注射美肌法,肌膚顏質UpUp 

肉毒桿菌瘦臉/ 除皺 /瘦小腿 

淨膚雷射,由內而外透出好膚質

晶亮瓷讓你擁有愛心型青春輪廓

 

 40歲注重緊緻及修護 

隨著身體機能變慢,皮膚分泌的油脂、留住水分的功能也隨著退化,肌膚容易出現皺紋,且明顯乾燥。不管是嘴角、眼周的細紋都會在這時候出現。臉部皺紋明顯增加,也會有斑點出現;此時要使用使用抗皺與淡斑的產品,同時也要加強防曬。如果想變成美魔女除了要時時補充水分之外,撫平皺紋的保養品也需跟著出動,不過還是以保濕為基礎,因為水分是肌膚的基底,保濕做得好,皺紋也會比較不容易出現。

許多人都是發現肌膚開始乾燥、脫皮時,才開始加強保濕或敷面膜,但其實只在發生乾荒時才補水,是無法真正達到保濕效果的,因為此時的補水,只是保持肌膚表層的水分,但真正的保濕是要從肌膚底層做起,因為彈性、緊緻、光澤感都是需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如果擔心自己補水不夠力,可以先將玻尿酸注射在真皮層中,以達到增加肌膚的保水度,預防秋冬季節肌膚的水分會不夠。

建議療程

最高端保養品-水光注射

音波拉提 撫平歲月痕跡,緊緻V臉現形 !  

把青春一點一點找回來-3D聚左旋乳酸 童顏針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