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的女孩子都會穿上清涼的小可愛、典雅平口洋裝、清爽無袖的衣服,但是此時若手臂上露出不雅觀的兩團掰掰肉,那畫面肯定不好看,美麗大打折扣!!

你知道「蝴蝶袖」是什麼嗎?不知道的話,手臂平舉然後另一隻手抓一下手臂垂下來的肉就是了。很多女生都是瘦腰瘦腿減肚子,但卻往往忽略了一個部位,那就是瘦手臂,如果舉起手臂揮手打招呼,手臂上的脂肪不斷抖動,就像蝴蝶展翅一樣,這就是誰都不想要的「蝴蝶袖」。但…知道是一回事,如果沒有探究造成的原因,只怕等你下回再想起來,就是慘不忍睹的時候了。而且不論男女都很難避免被蝴蝶袖纏身的問題。

15071_1  

 

 蝴蝶袖、大臂粗壯的原因 

1.皮下脂肪厚實:主要由於缺乏上肢的運動,使得手臂上積聚了很多皮下脂肪,讓手臂越來越粗。

2.肌肉型手臂主要由於上肢訓練方式不對,導致肌肉迅速成長,體積變大,讓手臂越來越粗。

3.鬆弛型手臂:主要由於年齡的增長,使得手臂上的肉越來越鬆弛,軟趴趴的,也有缺乏運動的原因,最終導致手臂越來越粗。

 手臂肥胖有兩種類型 

1、肌膚鬆垮,蝴蝶袖也可稱為掰掰手

2、手臂摸起來飽滿,脂肪太多

蝴蝶袖正好位於肱三頭肌的位置,肌肉面積大、平時會使用到的機會少,一般蝴蝶袖形成的原因有體重過重、缺乏運動、肌膚鬆弛、暴肥暴瘦等循環不佳原因。

上班族女性上手臂幾乎長年搭在辦公桌上,運動的頻率低,脂肪很容易大量堆積,形成「蝴蝶袖」。再來,如果生活中不注意良好的習慣,也會發展成後天性副乳,像女生內衣買小了就會壓胸,而且把兩側的肉擠出去,久而久之所有的脂肪亂擠連後背也無法倖免的被佔據了。但不用太擔心,消脂針專為這三個易囤積脂肪的部位而設的改善手術。醫師在處理蝴蝶袖的問題時會依照每個人的不同身形做後背線條的修飾,同時也把惱人的副乳問題一併解決。

蝴蝶袖永遠瘦不下來?有些衣服永遠不能穿?

消脂針幫你局部雕塑身材!

消脂針劑注射療程 (俗稱消脂針或溶脂針) 已廣泛使用在局部減脂,是屬於非手術但具有消除脂肪功效的療程,主成份為可以破壞脂肪的去氧膽酸,讓脂肪細胞死亡後排出體外,輕鬆消除身上多餘脂肪。

消脂針成分為一種去氧膽酸注射針劑,為清澈、無色、無菌溶液,適用於皮下部位的注射。可溶解細胞,注射至組織時,會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使為細胞溶解,並經由巨噬細胞吞噬代謝。於2015年4月29日獲得美國FDA正式核准,用於改善成年人中至重度下頷脂肪 (Submental fat),於2017年5月24日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正式核准。

 什麼是消脂針?

消脂針是將藥物注射進入皮下組織〈中胚層〉將脂肪溶解的一種治療方式。消脂針的原理是要讓脂肪細胞變小,但是如果不控制飲食,一定也會在一段時間復胖,但只管打針不用動刀就能瘦,許多愛美女性為了快速瘦下來,還是願意靠消脂針,所以屬於臨時抱佛腳型瘦身法。是不必麻醉也不會留傷口的消脂療法,是將藥物注射至皮下組織,利用藥物的特性來促進脂肪的代謝與瓦解。

 適 用 族 群 

1.任何脂肪、肥伴或局部肥伴。

2.脂肪性眼袋、雙下巴。

3.對於飲食療法和運動等無法達到滿意身型的人。

4.治療小範圍的脂肪堆積及局部雕塑、曲線修飾,此為相當好的選擇。

 消脂針可注射部位 

臉部:雙下巴、嬰兒肥、雙頰。

手臂蝴蝶袖、掰掰肉。

腹部啤酒肚、小腹、側腰部、馬鞍。

下半身臀部、大腿內外側、臀腿交接處、微笑線效。

消脂針可真是所謂的一大福音,雖然此項治療無法達到抽脂手術那樣99%高滿意度的效果,但是多數人對於法是消脂針局部消脂的功效,也有7成以上的滿意度,對於不用動刀就可以輕鬆享受變美,算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噢!!!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