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凹陷會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看起來憔悴,也會讓人看起來老化很多。

現代人風靡減肥,減肥有時後減的不恰當,不但該瘦的地方沒有變瘦,臉龐卻凹陷下去。中國人所講求的福氣相其實也包括了豐潤的臉頰,要不然臉頰凹陷會給人尖酸苛薄與老化的感覺。

 臉頰凹陷的原因 

1【自然老化因素】

老化會造成膠原蛋白、軟組織的流失,逐漸的造成臉頰凹陷。目前也有研究指出,臉骨萎縮也是影響老化的重要因素。所以,老化幾乎都會逐漸出現凹陷感,

像是眉骨上方、太陽穴、臉頰、淚溝、蘋果肌、法令紋...都是骨架萎縮加上軟組織流失,所造成的老化現象。

2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的凹陷】

日常生活晚睡熬夜,會導致免疫功能失調,再加內分泌失調,定會造成身體產生很多的自由基。臉部的皮膚支撐系統一定會鬆弛,脂肪細胞也會第一個萎縮。

所以許多長期熬夜的民眾看起來都會比同年紀的人年老許多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最有名的貝克嫂臉頰凹凹,看起來很時尚沒錯,但是會不會覺得沒有精神,一副病厭厭的模樣。如果如的臉頰豐潤是否看起更為陽光動人!?

gallery-1452485948-gettyimages-498473406  

                                           (圖片擷取網路)    

3【脂肪大量流失】

豐腴的臉頰是由脂肪組織、膠原蛋白以及其他結締組織所構成的。脂肪是儲存能量的地方,如果減肥過頭,我們人體定會利用身上的脂肪細胞尋求能量。體重忽胖忽瘦,或是短期暴瘦的人,最常見的副作用就是臉部脂肪大量流失。

因為減肥不當,造成臉部皮膚組織嚴重的鬆弛。皮膚嚴重鬆弛的人,通常不建議單部位一次注射太多的玻尿酸,因為皮膚基底架構支撐力太弱,一次下太多,會不自然。

所以有些時候過度的減肥並沒有比較好看,會造成臉部的線條菱菱角角,反而線條不順不好看。

4【顴骨高又寬的人】

顴骨高又寬,發生臉頰凹陷的機率幾乎100%。那是因為高顴骨連結臉頰的線條,就像小山坡連到小坑洞一樣,肯定會有凹陷感。

 建議治療 

1.玻尿酸修飾您的臉龐

局部的臉部凹陷可以利用玻尿酸修飾臉龐,這可以達到精雕細琢之美,適合因為熬夜、過瘦所造成的臉部凹陷。

採用8點拉提飽滿臉頰、蘋果肌,以及填補太陽穴與豐額頭。

玻尿酸的八點拉提法 

為什麼8點拉提可以做到自然拉提與飽滿效果?8點拉提是指臉部8個注射關鍵位置,打在骨膜上方或是萎縮部位,採適量填補,利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VOLUMA)的黏彈性,做出飽滿以及支撐臉部肌膚的拉提點。

1527228875-3231886395_n  

1、2、3--注射點,能緊緻眼周肌膚,同時改善淚溝、蘋果肌。

4--注射點,改善法令紋。

5--注射點,拉提下垂嘴角、改善木偶紋。

6、7--注射點,拉提與緊實下顎線條。

8--注射點,豐頰以及加強拉提下半臉。

 2   3D聚左璇乳酸- 全面性改善老化所造成的臉頰凹陷與下垂

Sculptra聚左旋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水解後會分解成二氧化碳、水及葡萄糖以供人體吸收。多使用於改善法令紋、木偶紋及臉部凹陷填充(如蘋果肌、夫妻宮等),其效果屬於漸進式,注射後會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肌膚會漸漸緊實豐潤,最長可維持約兩年。

病人可以看到漸進式的改善,經過一個療程性的治療可以達到讓人看不出的回春。

sculptra療程前後照片0(2)-3de4f51440  

(實際情況依個人體質而異)

 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臉頰凹陷臨床上如何改善與治療 

一天一天皮膚Q彈度逐漸UP - 3D聚左旋乳酸 

晶亮瓷讓你擁有愛心型青春輪廓

玻尿酸微整注射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