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不用特意保養,肌膚還是彈潤緊緻,但由於不良生活習慣與壓力,過了25歲,讓人漸漸覺得抹再多瓶瓶罐罐都無法回復往日光采,不僅黯沉無光,連斑點、皺紋、肌膚鬆弛等問題都逐漸浮現。想擁有減齡好膚質,適當的使用醫學美容方式可以使膚況一次到位,回到年輕時的狀態。

 老化皮膚有哪些特徵變化 

細紋生成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細紋絕對是抗老的頭號敵人,隨著歲月時間巨輪滾動,當我們的年紀逐漸增長,臉部肌膚的脂肪與膠原蛋白卻會隨之而減少,少了內容物的支撐,就讓我們的肌膚如同洩氣皮球一樣,失去張力支撐的表面,就會形成一條又一條的紋路,

同雕刻家在妳的臉上雕刻般,劃下一道又一道深淺不一的路。

皮膚鬆弛

因為年紀的增長肌膚也逐漸失去了彈性,在加上地心引力這強大的向下拉力,不再緊實缺乏彈性的肌膚也變將得鬆垮下垂。當出現皮膚與皮下組織位移下垂的時候,你原本緊緻的臉部輪廓,也開始向外擴張領土範圍,當鬆動易被拉扯下垂的肌膚不斷向外

張,就會造成臉形輪廓不斷的被拉大,

緊實的V型臉龐也變成鬆垮的U型臉。

黑斑形成

當我們的肌膚開始老化,肌膚表層的天然保濕因子也會逐漸流失,再加上角質層增厚堆積,以及黑色素增加,就會讓肌膚慢慢浮現暗淡的黑斑。

皮膚暗沉

隨著年齡的漸長,身體的各項機能也會慢慢的退化,其中最明顯就是體內的新細胞增長速度減緩,再上逐漸緩慢的新陳代謝功能,老化細胞未能及時順利被代謝出,持續堆積在肌膚表層,慢慢的皮膚開始展露疲態、黯淡沒有光澤。

皮膚乾燥

老化的另一項指標便是乾燥的膚質狀況,除了上述提到的細紋、鬆弛、黑斑以及暗沉之外,在此同時妳也會發現肌膚的保水度大不如以往,能夠保持肌膚水分的醣胺聚多醣,同樣也會隨著漸長的年紀而慢慢減少,如此一來就會我們的讓肌膚呈現乾燥的現象。

千萬要切記,皮膚失去彈性、臉頰凹陷、皺紋的產生,都與保濕有關,只要保濕做得好,就能延緩這些問題出現,使自己看起來水嫩、年輕。

我們無法阻止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數目不斷增多,實質的年齡增長是我們無力改變的現實,但是我們可以改變的是,如何讓自己【看起來】年輕貌美。

此時求助醫學美容的幫助,將會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緊緻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療到手術拉皮時會治療的SMAS層,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緊緻儀器!皮膚鬆弛、皮膚下垂或膠原蛋白流失等部位皆可處理的超音波儀器。

 音波拉提 撫平歲月痕跡,緊緻V臉現形 ! 

嘴邊肉消脂針治療 

 

填補凹陷

利用聚左旋乳酸,促使膠原蛋白增生以及新生細胞的增長速度,不僅有拉緊日漸鬆弛下垮的肌膚效果,還可以改善肌膚黯沉問題,還妳明亮光彩的好氣色。

針對臉上的凹陷或是法令紋的靜態紋路,則可以選擇利用玻尿酸的填補特性,注入於凹陷處進行填補,例如注入在兩旁凹陷臉頰,便可營造自然豐盈感的蘋果肌,在視覺效果上不但可以達到向上拉提的效果,更讓妳可以就算不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

玻尿酸的八點拉提法

晶亮瓷讓你擁有愛心型青春輪廓

明星的秘密抗老回春-3D聚左旋乳酸 

 

撫平皺紋

因頻繁的臉上動作而產生的動態紋路,例如魚尾紋、抬頭紋與眉間紋等細紋,則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素的鬆弛特性,讓緊繃的肌肉達到放鬆,進而改善細紋的生成。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術

肉毒桿菌瘦小臉X動態紋

 

美白淡斑

淨膚雷射利用1064nm 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可去除像是刺青、紋眉、雀斑、曬斑、胎記、蒙古斑也可縮小毛孔、改善膚色不均

回春、改善痘疤。

膚雷射改善 皮膚暗沉、粗糙感、縮毛孔、除斑

高品質杏仁酸的靓白三部曲

 

保濕加強

針對黯淡無光的肌膚可利用水光注射均勻地將特小分子玻尿酸注入真皮層,改善皮膚保水度和淺層細紋。讓肌膚同時擁有潤澤、平滑、彈性及紅潤,明顯改善皮膚暗沉、細紋撫平等狀況。

最高端保養品-水光注射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