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光波拉皮是藉由最適合亞洲膚質的長脈衝釹雅克雷射(Nd: YAG)進行治療,其獨特1064nm波長可有效穿透皮膚深度達5至10mm,是一般回春脈衝光的10倍以上,能夠有效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溫和的黑色素及含氧血紅素吸收效應,將亞洲膚質容易反黑的疑慮降至最低,是目前改善膚質彈性、提升緊實度最確實的雷射拉皮治療。

 誰 適 合 雷 射 光 波 拉 皮 

由於光波拉皮具有不用動刀、恢復期短、安全性高的優點,因此頗受消費者的青睞。

當您臉龐出現細紋,泛紅,毛孔粗大,肌膚粗糙及鬆弛老化疲態時,雷射光波拉皮能幫助您緊緻肌膚,重拾年輕當您發現腹部、大腿甚至是胸部出現皮膚鬆弛下垂、失去緊實感與彈性時,雷射光波拉皮亦可協助您抵抗地心引力,延緩老化的腳步。 

接受光波拉皮治療後,肌膚會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又以術後2~4個月的治療效果最為顯著。一般會建議患者進行3~5次的療程,每次療程間隔約1~3個月,若保養得當,緊緻拉提的效果約可持續1~2年以上也提醒:「實際的施作次數,還是必須依據病患的年齡、術後反應及皮膚老化狀況等進行評估。」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