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遍的酸類換膚不但可以幫助肌膚代謝老舊細胞,還可以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其實沒有所謂讓皮膚變薄的問題,反而會讓肌膚更加有光澤。想要有效改善膚質,還需針對各種膚質問題下手,正確選對酸類種類才能讓換膚效果事半功倍!

 果    酸  

酸是從水果裡萃取後,再經純化後的一種酸類。果酸換膚主要是降低皮膚細胞間的黏著力接著使其脫離皮膚,進而使表皮層的老廢角質溶解剝離,並加速表皮細胞的代謝,已達到皮膚更新的效果,還能促使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玻尿酸及彈性纖維等增生,恢復肌腹的豐潤彈性。臨床上,果酸可以達到多重換膚的效果,像是清除粉刺與痘疤加速痘痘退化淡化黑斑與細紋、解決毛孔粗大,以及達到女性需求最大的美白。

果酸的換膚效果主要取決於它的濃度,像是市面上就可買到的果酸產品,濃度最高只能到10%pH值介於2.5~4.8之間,主要具有淺層去角質、去黑色素及保濕的效果。醫美的果酸換膚療程,則是使用20%~70%的高濃度,高濃度的果酸可以依個人需求達到不同的換膚深度,在改善皮膚狀況上也較快速、有效,而一般較低濃度的果酸護膚產品則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之用。

    杏   仁  酸

深層美白親和力最高、溫和不刺激杏仁酸是唯一與皮膚親和力最高的一種酸類,對肌膚不但溫和不刺激,也較不會產生紅腫現象,而它也屬於果酸其中的一種,因此換膚原理大致上與果酸相同,都是使其造成表皮層的老廢角質剝離,以去除過厚的角質、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由於它還能刺激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增生,進行深層的美白修護,讓肌膚看起來明亮飽滿有光澤。

 水 楊 酸 

清潔毛孔功力強抗痘、控油、去角質,水楊酸是植物柳樹皮的萃取物,不僅是一種天然的消炎藥,也具有殺菌、去角質的功能楊酸具有脂溶性、低刺激等優越的特性,尤其它的脂溶性能使水楊酸更順利的透過皮脂腺滲入深毛孔層進行清潔,並溶解毛孔內的老舊角質、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以縮小毛孔,並阻斷粉刺的形成,此外,還能幫助抑制皮脂腺過量分泌。水楊酸除了有強大的毛孔清潔功能之外,其次它的去角質效果也很佳,水楊酸和其衍生物不但可以幫助清理老廢角質,還能將阻礙保養品吸收的廢物清理乾淨,使肌膚更加明亮細緻,也較不容易長粉刺。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