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  

名模4D電波馬甲,針對不同曲線大小問題個別擊破,達到增強脂肪代謝,提高淋巴循環率,排水以及緊實肌膚,撫平肌紋的效果,彷彿穿上全身的隱形馬甲,讓你超享瘦!

Reaction 獨家採用 CORE™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以三種不同電波頻率 2.45 赫茲針對淺層皮膚、1.7 赫茲針對中層皮膚、0.8 赫茲針對深層皮膚以及真空吸力,分別針對身體各層脂肪逐一擊破,達到 4D 體型雕塑、改善橘皮,緊膚之效果。

 

目標一:超強真空吸力增加淋巴排水打擊水腫和橘皮

目標二:淺、中層電波刺激皮下交元蛋白增生,拉提並緊時皮膚,光滑肌膚

目標三:深層電波增加血液循環,刺激脂肪代謝,打擊脂肪團塊。

 

常見問與答

Q1要治療多久才會看見效果?

A1從第一次治療便可以感受到效果,持續完成整個療程 (建議 6-8 )之後,效果顯著。

 

Q2 療程進行時會有什麼感覺?

A2 REACTION 療程簡單及舒適,療程前會於治療部位塗抹甘油,增加按摩時順暢適性並幫助電波傳導,強力真空吸力作用會感覺深層組織受到按摩。

 

Q3如何雕塑體型減少橘皮組織?

A3經過美國 FDA 認可,REACTION 彩獨家研發的 CORE™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精密控制電波 (Bipolar RF) 作用深度並配合超強力的真空吸力,選擇性加熱作用用於不同的皮膚組織層,以促進血循、脂肪代謝、淋巴排水以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

 

Q4抽脂及產後是否可以使用?

A4可以的,經過醫師專業評估個人恢復狀況,使用 REACTION可以幫助皮膚平滑並減少橘皮產生。

 

A54D電波馬甲安全嗎?

A5REACTION 是十分安全,有效且無侵入性的療程,無恢復期,不須穿著塑身衣,讓人免動刀免流汗簡單窈窕。

 

Q6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這項治療呢?

A6有橘皮組織、脂肪團塊、皮膚鬆弛、輕微的肌肉緊繃跟酸痛者皆適合。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