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台灣女性最愛做的肉毒桿菌素注射,分別是瘦小臉、除皺、全臉拉提。「肉毒瘦小臉」之所以在台灣這麼夯,和東方人審美觀裡強調瓜子臉、巴掌臉的精緻美感有關。美容大王大S說肉毒桿菌的重要性足以改變女明星的生命

Q.為什麼肉毒桿菌可以瘦小臉?

「肉毒桿菌瘦小臉」,是利用肉毒桿菌放鬆肌肉的原理,讓兩頰過度發達的咀嚼肌放鬆。咀嚼肌是因為長期咀嚼、不自覺常咬緊牙根或夜間磨牙造成肌肉肥厚,使得臉型出現越來越寬的感覺。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咀嚼肌上,可以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減少肌肉動作的強度。肌肉一旦比較少用,原本肥厚的肌肉就會慢慢消瘦下來,恢復正常的厚度。這過程不只肌肉會變小,更可以調整肌理,使肌肉重新塑型,因此改變後的臉形得以維持下去,達到塑臉的效果。

誰說當媽媽了就只能邁向大嬸臉?

http://goo.gl/HoJn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