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提-01 

 

醫學美容界吹起一陣新旋風,美國研發不用開刀即可達到傳統手術重點治療的SMAS筋膜層,達到緊緻拉皮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新儀器──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獲得美國FDA認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傳輸精準能量至皮下,可有效又導膠原蛋白新生,以達到拉提的效果。

作用原理

 ulthera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SMAS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正是手術拉提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釋出的超聲波,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治療深度為1.5mm~4.5mm,聚焦的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會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且治療深度精準不會破壞表皮肌膚也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得好,長出來的頭髮也會有亮澤感,比較強韌喔!這樣就更好保養了呢!

適應症

頸紋、頸部老化者。頸紋、頸部老化者。皮膚鬆弛跡象(法令紋、雙下巴)、眼皮鬆弛老化、臉部皺紋(眼周細紋)、有頸紋、頸部老化者

療程特色

獲得FDA認證「Lift」拉提適應症。

非侵入式療程,不開刀。

治療時間短,只需45~60分鐘。

拉提效果可維持1.5~2年。

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

無修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可與其它醫美治療搭配使用。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