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人客官看看呀!!要是不修圖你們會相信我有個討厭的腮幫子嗎!!gama_(141)  

936596_765668470117247_822273329_n  

嗚嗚嗚....拍照都要手勢一下!! 其實哥...我是要遮個臉!! 哈哈

晚上在上班時因為燈光不明顯是還OK!!  但一到亮的地方!!

就覺得有點不自在!!!  

這次在朋友介紹下....我來到了超仁診所找江醫師幫我解決一下我的腮幫子問題

S__10723333  

在江醫師的諮詢下發現主要是脂肪的問題但也有部分是咀嚼肌的問題....

最後江醫師決定這次幫我利用消脂針來做改善我的腮幫子脂肪問題

消脂針喔.....其實那天江醫師有說了一下!!  但我有聽不是很有懂!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資料

簡單來說消脂針是美塑療法的一種,是不必麻醉也不會留傷口的溶脂療法(Lipodissolve),
是將藥物注射至皮下組織(中胚層),利用藥物的特性來促進脂肪的代謝與瓦解。(以上文字取自網路)

看效果如何...之後再幫我施打肉毒要來幫我打造屬於我的男神臉蛋拉gama_(133)  

消脂針01  

廢話不囉嗦....先上麻藥囉!!    麻煩給我厚一點!!   其實我不是怕痛.....(藉口一堆!! 哈哈gama_(139)  )

卸洗完畢來開始施打囉!!

  消脂針02  

其實就酸酸的....感覺不會痛!! 這部分哥..我還是要強調! 要看每個人狀況喔

打完之後臉會腫腫的拉...但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

護理人員會立刻幫你做個冰敷喔

DSCN8254  

打完臉頰兩側真的是腫腫的!!  頓時有覺得自己是麵包超人!!

2  ...有像嗎???

哥要來去拯救地球拉!! 細菌人你在哪.....(有點離題了!!!)gama_(105)  

 

來看看術後療程一個月左右後我的差別吧

消脂針對比  

 

哥腮幫子真的有比較小囉....當然自己本身還有搭配健身運動!!  所以更有效果!!

真的是有男神的FU耶....我要趕快來去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學金城武做一下好了(謎之音.......你傻拉)gama_(138)  

 

262911671_l  (照片引用自網路)

 

現在真的是很不一樣耶!!!  真的超感謝江醫師幫我把腮幫子問題做了改善

下一次我要去打肉毒桿菌瘦小臉....之後就可以更邁向男神拉!!  金城武我來拉.....(依然很傻|||)

有相關問題都可以到超仁診所做發問喔!!  江醫師都會細心幫你做解答喔

 

超仁診所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chaozen

或是可以搜尋官方LINE:@hlv0031i

消脂針術前術後文宣  

 

 

推薦關鍵字:瘦小臉|肉毒桿菌瘦小臉|消脂針瘦小臉|台中瘦小臉推薦診所|瘦小臉方法|消脂針費用|小臉針|台中打小臉針推薦|肉毒小臉推薦|台中醫美診所|台中醫美診所推薦|超仁診所瘦小臉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