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看到兩條累累的淚溝,大家相信姐..可是人稱甜姐兒呢???

現在一整個看起來超級糟糕的!!  趕快救救我吧!!

由於最近有CASE要外拍....這時才發現我的化妝師真是厲害啊IhlnNmSCTxQ8wArONj1nebQP3bA=  

被淚溝一整個人搞得老態又沒精神~~憔悴阿

 

今天來到超仁診所給江醫師諮詢....就是要趕快進廠維修一下啦!

這樣下去還得了嘛!!!兔斯基[18]  

DSCN5673  

江醫師說我山根...其實可以再高一點!!  但是考量我要化妝所以先幫我調整到自然一點

以免上了妝之後反而鼻子太突兀了.....

 

DSCN5670  

再來就是我的下巴....醫師說可以補一點玻尿酸!!

讓我的下巴比例完美一點....會幫我修飾微笑線出來

哇~~~一整個就讓我心花怒放了!!!兔斯基[GO]  

 

 

最後就是本日的重點拉.......姐我的淚溝.......

側面的淚溝很凹之外伴隨著兩條黑輪...但其實我不餓阿!

DSCN5679  

DSCN5688    

這次姐是選擇瑞絲朗的玻尿酸喔.....

諮詢完我需要的劑量之後再來就是卸洗上麻藥囉

DSCN5729  

DSCN5723  

這邊姐還是工商時間一下解說一下什麼是玻尿酸喔!!兔斯基[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beautiful-2014-1204-3  (照片引用自網路)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如嘴唇、臉頰、 鼻 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但終究,人體會慢慢自動吸收注入之玻尿酸,是故為維持效果需作間歇性的注射施打。如果一旦不再 繼續作注射的動作,其注射效果亦會慢慢淡去,終至消失。

 

 

將玻尿酸以注射的方式注入設定的目標部位,玻尿酸實屬人體真皮膠原纖維中的成份之一,可達到填補凹陷(如皺紋)的效果。可達到:

 

  • 消除臉部靜態紋:包括眼部細紋、下垂眼尾紋、淚溝、眼袋、臥蠶、法令紋、笑紋。
  • 嘴唇:包括豐唇、唇型、下巴修飾。
  •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 臉頰:包括豐頰。
  • 填補凹洞: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現在來看看我術後兩個禮拜的樣子吧

03  

04  

05  

其實一整個改變好多喔!! 超級開心地尤其是鼻子...其實感覺有比較立體一點

再來就是下巴其實線條輪廓比較順囉!!  

重點來囉~~~就是本姑娘的淚溝拉....哇!!!  Amazing兔斯基[Yeah]  

平坦的眼窩可是我ㄧ直夢寐以求的啦!!

真的超級感謝江醫師的拉.....

當然不免俗的拍照一下打卡一下囉

DSCN6652  

DSCN6654  

推薦大家有想要讓自己皺紋或是臉部線條更豐滿的可以來超仁診所喔

有相關問題都可以都超仁診所的粉絲團或是加入的他們官方LINE做一對一諮詢喔

超仁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chaozen

官方LINE搜尋:@hlv0031i

 

 

 

 

 

推薦關鍵字:玻尿酸除淚溝/玻尿酸費用/玻尿酸整形/玻尿酸效果/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填充/玻尿酸墊下巴/玻尿酸整形台中超仁診所/玻尿酸隆鼻超仁診所玻尿酸除淚溝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台中醫美診所推薦/超仁診所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