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7405_408875052653886_1510602430641607331_n  

40歲被稱為「美魔女」不稀奇,能被誤認為「美少女」那才叫厲害!隨著醫學科技日新月異,也有越來越多回春療程可以選擇

說到電波拉皮這項令熟齡女性躍躍欲試的回春科技,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不過在今年初,市場上卻刮起一陣「音波拉提」風潮,宣稱比電波拉皮更威更神奇,這是真的嗎?電波與音波又有什麼不一樣?

兩者可到達的深度不同,我們的臉部結構由外到內可分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脂肪層與筋膜層(SMAS),而一般電波拉皮可到達脂肪層(2.4mm),音波拉提則可到達筋膜層(4.5mm),由於筋膜層就像一張彈力網,隨著年齡增加、老化就會鬆弛,而音波拉提則可精準作用於筋膜層,進而使肌膚恢復緊緻有彈力。

超仁專線:04-23769118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超音波拉提/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皮/音波拉皮/音波拉皮費用/音波拉皮改善老化/音波拉皮改善嘴邊肉/超音波拉皮改善法令紋/台中打音波拉皮推薦診所/音波拉皮費用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