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沒想到鼻子微整也可以做到無痛了耶!

科技好發達~又好人性化喔!

 

 

其實每個女人對自己都很嚴苛~

 

我自己當然也是覺得鼻子不滿意才來做調整

 

因為鼻子塌....每次戴眼鏡推鏡框都會覺得很討厭....因為沒山根所以一直掉

 

這天來到超仁診所給江醫師做諮詢

SAM_1659  

 

江醫師說我有一雙大眼精~如果配上挺一點的鼻子~拍起照來應該會更上相....

聽完醫師這樣說之後....我一整個更是信心大增阿!!

 

 

什麼是玻尿酸微整形隆鼻,為什麼要選擇玻尿酸微整形隆鼻

 

 

如果想讓自已的鼻子更高更挺,手術開刀隆鼻是唯一的選擇,但手術開刀一部份傷口復原時間慢,另一部份長期性來說有位移、穿孔及感染的風險,所以令許多想隆鼻的人忘之卻步,隨著科技的發展,自2003年後,瑞絲朗及玻麗朗通等過台灣衛生署做為組織填充物,使得非開刀式的隆鼻即所謂的玻尿酸微整形隆鼻漸漸取代手術開刀式隆鼻,而於玻尿酸整形界蔚為一股風潮。

 

玻尿酸隆鼻沒辦法打得又尖又挺?

大多數的醫師用玻尿酸來隆鼻時,往往沒法打出尖細高挺的鼻形,打出來容易有鼻樑寬寬的感覺,甚至變成了阿凡達般的鼻形,因此晶亮瓷便有許多醫師喜歡使用,因為晶亮瓷本身的材質本身是硬的,可以容易地打出尖挺的外形,但是並不代表該用玻尿酸就不能打出尖挺的隆鼻外形,因為玻尿酸隆鼻它的技巧性更高,有經驗的醫美醫師也能用玻尿酸打出尖挺的隆鼻鼻形喔。

 

來看看術前我的鼻子樣子吧...

02  

 

這次我施打的是瑞絲朗的玻尿酸.............灑彩帶-豬頭米  

SAM_1679  

 

上了麻藥之後就要準備開始施打囉!!!

SAM_1688  

 

其實我很緊張內......沮喪  

SAM_1689  

 

江醫師的技術非常好而且還會針對你整個鼻骨線條做調整

讓你的鼻子做完整體線條更順唷......

我覺得有點像手術完的樣子..........

SAM_1702  

 

天呀!當天打完沒滲血~而且鼻子的線條好看到不行我一整個很滿意耶

 

最棒是~~大概醫師開始到結束才花約5-10分鐘!!!

 

03  

 

01  

 

哈哈是不是有變挺了.....給大家看看術後自拍的樣子吧!!

02  

 

04  

 

超滿意外加轉圈圈......KissU  

 

真的很謝謝超仁診所的江文超院長.......

幫我變身立體美人兒!!!

我已經預約下次要去打下巴囉.............

醫師說我下巴比例也可以調整耶~~~~~

 

不過最重要一點就是~~~一定要有專業醫師評估才能去做施打唷!!

不要一昧只是追隨潮流人家怎樣就怎樣喔!!這點要切記喔

分享他們的粉絲團連結給你...........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