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針

療 效 

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
飛針療程利用微創方法刺激骨膠原,從而喚醒及提升肌膚的再生功能,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增生。

微創修復
藉由深度微創之微滲血,造成血小板釋放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讓肌膚修補新生。

創造養分通道-增加精華液吸收率及吸收深度
表皮皮下通透後,輔以保養精華液吸收,皮膚滲透吸收率可增加40%,滲透深度達真皮層(皮下2.5mm)。可加強保養品之淡斑美白、修補細紋、飽水緊緻…等成效。

適應症
皮膚暗沉、細紋、皺紋、毛孔粗大、凹洞、疤痕、痘疤、肥胖紋、妊娠紋、臉部鬆弛、肌膚老化、毛髮生長等。

治療方式
經物理性穿刺破壞至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組織,而遭破壞的真皮膠原會自動產生自我修復機制增生約15~20%的真皮膠原細胞,
而真皮層新的膠原生長週期約3-4週所以,3-4週治療一次。待治療一個完整療程後,深層膠原會持續增生1-2個月。臨床證實改善約60-80%。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有麻醉藥膏過敏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若皮膚乾燥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不適治療。
3.前一周盡量避免使用A酸、水楊酸、果酸等,亦須避免過多日曬。
4.蟹足腫皮膚、化膿或發炎期青春痘的皮膚、嚴重異位性皮膚炎不適治療。

治療後
1.一週內請使用溫水清洗臉部,嚴禁三溫暖、烤箱、蒸氣室。
2.治療部位可能出現皮膚變乾或形成微屑,此為皮膚正常代謝過程,一般約1~2 週逐漸淡化消褪,乾性皮膚患者治療後1~2天可能會感覺皮膚乾燥或部份脫皮,請加強皮膚保濕。
3.若有痂皮形成,需讓其自然脫落,切勿強力摳除。

 

超仁診所附設醫學美容 04-2376-9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