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的人,應該都對男主角喬丹貝爾福Jordan Belfort這句:「其實我不喜歡黑森林…。」雖然將女性形容為白陶瓷娃娃是一種物化說法,但也道出西方男女對於私密處部位的毛髮去除與否的喜好有多元的選擇。

 

這也就是為什麼除毛對女人來說是一件一定要做的事情啊!!!  (ლ ^ิ౪^ิ)ლ

52f76e179f93d  

 

廢話不囉嗦馬上進入正題....今天我又來到超仁診所報到囉!!  

這次我是要來除我的腋下跟比基尼線的除毛....因為之後要到墾丁參加活動拉

當然要趕快把尷尬毛做保養~~~

 

SAM_0371  

沒想到.......江醫師看著我的臉說我有黑眼圈!!!

 

天啊~~~~~~我自己也知道啦!!!  (`皿´)

2255  

江醫師在除毛前超好的~~幫我先打雙機雷射來改善我的黑眼圈問題!!!  

但....當然要持之以恆作施打才能有效改善拉!!  但稍微改善也是不錯啦!!

 

SAM_0379  

 

SAM_0388  

 

其實沒什麼感覺.....就覺得還可以忍受!!  

 

23375  

這是我打完4天之後的樣子...我有上一點淡妝..老實說我眼周沒有上很厚的遮瑕

其實效果還不錯喔!!!  下次再回去繼續施打...之後來分享打完3次之後的效果好了

 

接下來就要來打腋下除毛囉~~~其實我除毛之前就有定期在做除毛了!!

所以主要是來做保養繼續作施打.....所以毛都只剩下細毛!!

今天打的這台是光纖粉餅雷射除毛喔~~

SAM_0334  

結合光纖及冷卻兩項最新科技,可破壞黑色素,除毛率佳,不傷皮膚,安全舒適,不需要麻醉,具有美白、增進膠原功能。

 

SAM_0401  

其實還是有一點點毛拉!!  但其實比之前少很多囉!!  但對女生來說 腋下當然是要乾乾淨淨囉

 

SAM_0410  

如果你是第一次施打的毛多的會有點痛喔!!  而且建議毛真的不要用拔得!! 拔用多長越多!

這是醫師跟我說的~~~趕快記下來!!

 

雷射除毛之前美容師都會幫你刮短毛兒!
減輕有FEEL的感覺 U KNOW~

一方面是不想等時間、一方面是覺得不會很痛

SAM_0416

除毛後很好照顧的,
只要再有點泛紅處擦上診所給的藥膏,
前幾天可能會有點乾;
之後每天都擦上乳液保濕,

再來就是要打比基尼除毛囉~~~但是礙於尺度就......嘿嘿嘿!!!

183739ultwledyzxdlwboy  

我們來看看術後的差別吧

1244222  

毛長得比較少了....這是我打第二次之後分享的術後照!!  明顯其實有落差了!!

因為距離TAKE得比較近...所以自己都有點害羞囉!!!⁄(⁄ ⁄•⁄ω⁄•⁄ ⁄)⁄

比基尼的術後照....這個當然沒辦法拍給你們拉!!  哈哈哈

4545555455  

 

真的很謝謝江醫師這下子來海邊大露特露也沒關西拉!!!

海邊我來囉~~~~

下載 (1)  

有相關問題可以到超仁診所的粉絲團喔--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