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仁玻尿酸01  

每個女人對自己都很嚴苛~有點不滿意....我其實覺得自己都還OK

只是><我發現自己竟然沒有鼻子...尤其自己大眼精~我覺得配上挺一點的鼻子~一定更好看....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來打玻尿酸填充我的山根!!!

 

懷著既興奮又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到了超仁美學診所嚕!

他們醫學美容是在二樓喔!!  

SAM_1468  

其實他們外面有一個超大的LED燈字幕機.....晚上真的超級亮的!

很好找的大家應該不會迷路拉!乁( ◔ ౪◔)「

 

言歸正傳我們趕快進入正題吧!!  今天重點是我的鼻子鼻子!!!!

 

今天幫左左諮詢的醫生,就是我們超仁診所的院長江文超醫師喔。

超仁玻尿酸隆鼻02  

 

而且江醫師說我其實也可以打點下巴喔!!!  這樣輪廓線條會更好看....超心動

超仁玻尿酸隆鼻03  

 

但是....江醫師竟然我有淚溝!! 討厭~~~幹嘛說出來!!!!

怒~~~~~(#゚Д゚)

超仁玻尿酸隆鼻04  

下次再回來給醫師你打拉!!  淚奔~~~。゚・(ノД`)人(´Д`)人(Д` )・゚。

 

診所人員超細心的喔都會先跟你做好衛教訊息讓你可以安心喔

SAM_0113  

 

接下來當然準備卸洗上麻藥囉!!..

拍了一下診所環境還不錯喔.....

SAM_0098  

空間還蠻大的喔....我覺得很舒服不會不自在!!!  廢話不囉嗦...卸洗囉

 

SAM_0145  

 

美容師的手技很溫柔喔!!  超舒服得....也會陪你聊天!

這樣也不用怕尷尬!! 她偷偷告訴我好多保養小秘方喔~~~

下次我要來打雷射!! 把我容易出油的毛孔問題改善一下!!

 

上麻藥囉!!!

超仁玻尿酸隆鼻05  

 

今天打的是原廠瑞絲朗玻尿酸喔~~~

超仁玻尿酸隆鼻06  

 

江醫師很溫柔在施打的時候不用太擔心喔!

SAM_0176  

醫師會幫你做塑型喔!! 每個人所適合的高度也不同喔

 

SAM_0177  

 

江醫師人好好最後還幫我補了一點在下巴!!  (開心跳躍轉圈)

SAM_0165  

 

趕快來看看打完當下的差別吧!!!

超仁玻尿酸隆鼻07  

超開心的....真的有鼻子了耶!!!  下巴其實也有耶!!

超謝謝江醫師的拉~~~~~~~

 

超仁玻尿酸隆鼻08  

 

真的很謝謝超仁診所江醫師的技術幫我打造我的鼻子

真心推薦小資女孩們!!  如果有醫美微整形上的需求

可以來超仁美學診所做個諮詢喔!!  江醫師人很幽默的

 

 

超仁美學診所   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2F  f_search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