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年前會藉由醫美微整「修修臉」,讓自己煥然一新、增加自信,希望來年事業、感情、金錢各方面心想事成。以開運的微整療程最受青睞,可透過玻尿酸注射調整山根鼻型增加財運、蘋果肌增加好人緣;利用肉毒桿菌或音波拉皮來除皺,改善夫妻宮及工作運。

 工作忙忙忙,面有菜色怎麼救 

想要皮膚亮到親戚爭相來問做了什麼而遺忘你有沒有男友這件事,就要杏仁酸煥膚+淨膚雷射!兩者都可以代謝痘痘、粉刺,也可以改善毛孔的粗大和肌膚暗沉。

杏仁酸煥膚給你亮白肌膚-台中超仁診所 

 淨膚雷射- 打造完美亮白肌

杏仁酸換膚-帕妃杏仁酸膚亮白體驗

 

 天生大餅臉,想要夢幻小臉怎麼做?

咀嚼肌過大者→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可以放鬆咀嚼肌,只要消滅臉頰兩側的咀嚼肌,使臉部線條更順,此時臉自然看起來就會小,也就是說會看起來間接的瘦了一圈!畢竟臉小事大,親戚此時就會忘記問你年終拿多少惹!

嬰兒肥臉部脂肪多→消脂針

消脂針注射療程是利用藥物特性,將藥物注射進皮下脂肪層,促使皮下脂肪瓦解、溶解,並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由淋巴系統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對於修飾頸部線條或改善下巴脂肪堆積來說,是一種既方便又安全的治療選擇。

 疲態老臉怎麼救?

看起來疲勞的兩大重點:1.有淚溝 2.蘋果肌凹陷

玻尿酸有填充跟填補的效果,而晶亮瓷除了有玻尿酸的優點之外,也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進而達到毛孔縮小,皮膚緊緻的效果唷!

玻尿酸給你立體臉蛋 

水美人~水光針注射美肌法,肌膚顏質UpUp 

晶亮瓷讓你擁有愛心型青春輪廓

 嘴邊肉垂、法令紋深怎麼做?

大家最在乎的就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這件事,想要抓回那隻鳥,勢必就是要找到可以長生不老之藥!但你想太多,世間並無此藥,你可以做的可就是

消脂針+音波拉提

可先利用朝真消脂針消除嘴邊肉,減輕脂肪重量,在搭配音波拉提向上拉,改善輪廓線的部分,像是嘴邊肉、雙下巴的位置,打完會改善皮垂垂的情形,就像整個往上拉!輪廓線就會更明顯唷!!

嘴邊肉(嘴角下垂)目前醫美治療方式 

音波找回你的輪廓線對抗老垂臉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