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困擾於局部的脂肪堆積呢?根據統計,高達八成的亞洲女性對自己的外觀與身材不滿意,其中又以臉部、蝴蝶袖、大腿、臀部最多。偏偏這些地方常常是減重後也難以達到完美,原因與局部的脂肪堆積是因人而異有關。

抽脂手術有各種手術及麻醉與留下疤痕的風險,術後恢復期長、需要穿塑身衣,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要承受風險與挪出漫長的時間並不容易。消脂針是鴻林診所提供您開刀以外的安全有效局部減脂選擇。

  什麼是消脂針 

消脂針劑注射療程 (俗稱消脂針或溶脂針)已廣泛使用在局部減脂,其成分為去氧膽酸鈉(Deoxycholate,簡稱DC)與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簡稱PC);前者用來破壞脂肪細胞膜,後者使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乳糜化,更易被人體的巨噬細胞帶走吸收,輕鬆消除身上多餘脂肪。我們使用安全合格具衛服部核可字號的藥劑,在您施打前才拆封使用,絕無藥劑多人使用與不新鮮的問題。

 消脂針的卓越優點 

●免動刀、無手術風險

●不留疤、恢復期短

●可摧毀脂肪細胞

●能緊致鬆弛的皮膚

●改善橘皮組織

●對於完全不想運動或改變飲食的人是局部變瘦的好辦法

●可量身打造療程

●不復胖效果持續

 消脂針應用部位 

●瘦小臉(臉頰、雙下巴、脖子)、瘦手臂(蝴蝶袖、腹乳)、瘦肚子(腰間肉)、瘦腿(臀部、大腿、膝上、小腿)

●改善女生不易瘦的上手臂/蝴蝶袖/副乳/後背脂肪

●改善大腿脂肪堆積/難看的橘皮組織(產後臀腿最易堆積脂肪與橘皮!身材調整+局部美觀)

●消脂針改善臀部線條/雕微笑線/減少臀部脂肪囤積/改善臀部下垂

  效果是永久的嗎? 

基本上如果之後沒有特別的體重波動,效果是很好的,至少可以維持年3以上。但就和減肥後有可能復胖是一樣的,即便消脂的成果良好,如果於術後不維持正常作息、控制飲食,局部容易推積脂肪的地方仍然會因為剩餘的脂肪細胞又增大而可能讓脂肪層又慢慢增厚。

有興趣的文章

什麼是音飛迅 inmode? Bodyfx系統 ?

官方帳號Line:@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