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都說我的臉看起來太凹太瘦!

「婆婆說我臉這麼瘦看起來很命苦,要我吃胖點,但我就是怎麼吃都胖不到臉上,非常苦惱!」

「希望臉能看起來澎潤點,好想擺脫苦命臉啊!」

 苦命臉小檔案 

苦命臉的四大特徵如下:

1.凹陷的夫妻宮

2.挖空的臉頰

3.深深的眼袋與淚溝

4.高而沒肉的顴骨

通常四項中兩項就可以算是苦命臉了。較佳的解決方式建議填補凹陷的臉頰與夫妻宮、填補顴骨周圍降低突兀感、填補凹陷的淚溝以及改善黑眼圈,如此一來即可晉升好命顏。

演藝圈中許多藝人安心亞、郭雪芙等,都擁有親切可愛的蘋果肌,笑起來蘋果一樣,而3DSculptra 聚左旋乳酸正是打造碰皮臉頰的好幫手!

什麼是『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又俗稱童顏針(聽起來很誘人的名稱XD)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是膠原蛋白的刺激劑,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依照醫生施打的方式,達到填補凹陷、肌膚緊緻以及改善膚質。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成粉末狀,注射時須先加蒸餾水泡製才能注射,再加上進入組織之後,會被噬菌細胞、纖維母細胞包圍;注射後局部會有暫時膨脹的情況,但那並非最後結果,1~2天後水分會被吸收,剩下藥物慢慢開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3D聚左旋乳酸效果出現為漸進式的,注射後3-6個月後效果慢慢顯現。

重要的是,施打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醫師必須經過專業的原廠受訓認證,為保障每位病人的權益及效果,並非任何醫師皆可操作的唷,因此治療前一定要確保是原廠專業認證!

1378363031-375165575  

但我沒那麼多時間可以等效果出現耶….沒關係那可以先考慮

亮瓷讓你擁有愛心型青春輪廓

晶亮瓷是具有支撐和拉提效果的皮下填充劑,為hold住正愛心型青春輪廓的理想治療。

晶亮瓷Radiesse 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是 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氫氧磷灰石鈣),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相當容易進行注射。晶亮瓷/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自然、立即且長效的輪廓修飾,您不需要經過漫長等待,即能在微晶瓷皮下植入劑的立即治療後看到臉龐立體度及輪廓塑型的改善效果。在國外原廠的臨床研究報告中,顯示治療效果可達8-12個月。

radiesse-02  

延伸閱讀 童顏針 、晶亮瓷 差異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