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膠原蛋白吃的抹的哪個好?不如用水光注射來的直接有效!

水光注射針劑經由精密機械控制,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覆蓋治療,依個人體質與需求結合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調配,搭配多種針劑,包含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混合注射的複合式治療,為肌膚補水,並達到緊緻、膚質改善效果。

水光注射採用高濃度的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玻尿酸可吸收100倍的水份,幫助肌膚充分的涵養水分,讓肌膚同時擁有潤澤、緊緻、平滑、彈性及紅潤,明顯改善皮膚暗沉、細紋撫平或鬆弛等狀況。

水光針——最主要的效果就是能給肌膚保濕補水,而水光針是向皮膚深層補充玻尿酸,因此補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濕效果持久,令肌膚持久水潤光澤。

 水光注射水嫩肌膚原理 

水光針注射利用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玻尿酸等高端注射產品,使皮膚具有更強大的鎖水能力,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新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

一般肌膚細胞的含水量,在基底層高達70%,最外層的角質層卻只有15%。所以,讓水分滲透到肌膚深層才是補水保濕的最終目的。水光注射就是把透明質酸通過中胚層療法輸送到真皮層,使皮膚充滿水分、改善皺紋、恢復彈性。

負壓抽吸設計、皮膚更緊實

負壓抽吸器的專利設計可將皮膚向上吸起而使皮膚變得緊實,更易於注射、不易疼痛。

精華導入更均勻、更精準

水光槍每次出5個極細的針頭,深度可在2mm內微調,能自動控制每個注射點的給藥量,均勻投予藥物劑量,達到全臉精準注射。

 

 水光注射適應症 

1、皺紋、粗大毛孔、皮膚鬆弛下垂。

2、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黃褐斑、色素沉著等色素性疾病。

3、毛細血管擴張症、皮膚潮紅、酒渣鼻、紅斑性痤瘡等血管性疾病。

4、皮膚黯沉,光潔度低,皮脂分泌多,青春痘。'

 

 水光注射功效 

收縮毛孔、嫩白肌膚、淡化色斑、改善暗沉、增加肌膚彈性

非常適合工作繁忙或懶於保養的愛美人士

 

1472794769-3973004130.jpg

 

 

 水光注射可搭配的療程 

可搭配 生長因子 /玻尿酸/肉毒桿菌/ 點滴/膠原蛋白/傳明酸/維他命C等多元化產品,量身訂做不同療程。

玻尿酸:提升肌膚水分保持能力,改善細紋、縮小毛孔,使肌膚水潤透亮

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彈性與緊實度,縮小毛孔,使飽滿膨彈

肉毒桿菌:除皺拉提,降低皮膚出油量

維他命C、傳明酸:改善暗沉,使肌膚光澤透亮

水光注射是利用非交聯透明質酸、肉毒素、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複合式針劑配方,直接注射進入皮膚,讓面部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亮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