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C(Vitamin C),又名抗壞血酸,是人體中最重要的水溶性維生素,人類無法自行製造,須由食物中攝取。維他命C也是抗氧化劑的一種,適量補充可維持身體健康、防止肌膚老化。

 維他命C的生理功能 

1.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促進傷口的癒合

膠原是一種蛋白質,它存在人體的結締組織、骨的組織及牙本質細胞之間,你可以把它想成是蓋房子時所用來黏合磚頭與磚頭之間的水泥一樣,所以它可以使細胞排列緊密,皮膚緊致。當受到外傷時或是手術後它可以幫助細胞修復、促進傷的癒合。

2.防止感染 及增強免疫力

很多人都知道維他命C可以預防感冒,對於已經感冒的人來說服用維他命C也可以幫助體內的白血球對抗濾過性病毒與細菌感染,但是並不能靠此來治療感冒。

3.幫助鈣、磷、鐵的吸收

維他命C可以幫助這類的礦物質在小腸的吸收,所以對於貧血或是骨質疏鬆症者也很有幫助。

4.預防心臟血管疾病:可以減少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對於動脈硬化性心臟血管的疾病與高血壓、中風等的成人病都有很好的預防效果。

5. 抗氧化性: 維他命C是一種抗氧化極強的物質,對於人體長期暴露在不良的環境中(過氧化脂質、抽煙、喝酒等)所產生的自由基物質,都可以有效的進行抗氧化作用,也就是可以避免細胞受損而產生的老化現象。

6.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它會抑制皮膚中的酪胺酸形成黑色素,對已經形成的黑色素也有還原的效果。

用美白點滴方式可使身體直接吸收,吸收好,效果好!
要讓維他命補充品發揮完全的效果,關鍵在於「人體的吸收」。
目前市售的維他命補充品種類多,一般的維他命補充品必須經由腸胃等消化系統吸收利用之後,才能擴散於全身。而美白點滴直接施打於體內,吸收效果更好,隨著血液循環可使維他命及美白成份快速而均勻的分布於體內,提高身體的吸收率。因此這種”打”的美白營養補充品早已成為新主流。

【美白點滴效果】

可加速黑色素代謝、淡化已生成斑點、阻斷新生黑色素並抑制黑色沈澱,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保肝排毒點滴效果】

增加肝臟代謝及解毒能力,達到抗氧化效果,促進全身新陳代謝。

有些成份更可以維護膠原蛋白的生成,滋養皮膚、防止貧血、幫助傷口癒合等。

注射的方式讓身體直接吸收,因為靜脈注射藥物的使用率幾乎是百分之百,所以的確比用吃的或擦的還要有效率。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抗氧化、阻斷黑色素,可以說是全身性美白之醫學美容聖品,尤其近幾年來,許多藝人名人趨之若鶩、爭相使用,而且除了美白之外,對於抗衰老、解毒、安定神經、舒緩焦慮都有很大的功效。

 維他命C+鋅-皮膚美白的醫學美容新知 
其實,維他命C+鋅不只能增強抵抗力,更能保護皮膚健康!

維他命C是幫助生成膠原蛋白的重要元素,充足的膠原蛋白,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光華有彈性,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也會慢慢流失,皮膚就容易會有鬆弛、產生皺紋,要維持皮膚的健康和彈性,除了補充膠原蛋白外,同時需要長期適度補充維他命C;鋅則能增強皮膚修護功能,強化皮膚表層的保護力。

此外,鋅是體內抗氧化劑SOD(Superoxide dismutase超氧化物歧化)作用時所必須的微量元素,SOD是對抗自由基首要防線,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加強人體免疫力。因此鋅與維他命C結合,可以幫助增強抵抗力。

延伸閱讀

麩醯胺酸 最強抗氧化 

健康美白,從裡到外~美白點滴/注射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