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種人的膚色容易顯得黯沉無光,如果長斑曬黑又有痘疤,那真的是滿臉豆花……

容易導致膚色不均的原因有兩大類:體質與陽光。

體質是先天體質條件,有些人一曬就黑,有些人總能很快白回來,但無論體質如何,防曬絕不能輕忽,畢竟現在紫外線過量已是常態,萬一有抽菸習慣更會影響皮膚抵禦能力,而醫界已確知肝斑、孕斑的生成與動情激素有關,因此服用口服避孕藥、接受荷爾蒙治療的女性需格外注意。

導致膚色不均原因眾多,呈現黃色可能是胡蘿蔔素吃太多;咖啡色就是長斑,老人斑、曬斑都是;呈灰黑色多半是肝斑、孕斑及顴骨斑;紅色則是血管擴張,像酒糟、敏感型肌膚之類。

如果是出現比原本膚色淺的斑塊,多是使用不當的美白產品、雷射或疾病導致。想改善膚色不均、回復均勻白皙,建議一定要先找專科醫師判斷原因。

 醫學美治療方式有哪些 

 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的分子量分子量為152.14,比一般常用的果酸大上2倍多,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肌膚的感受是較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由於其化學結構式類似抗生素,對於痤瘡桿菌(屬厭氧菌種)有良好的抗菌效果,相較於傳統的果酸,杏仁酸對肌膚的刺激性更低 ,美白淡斑的效果更加優異。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發炎性膿疱、丘疹等症狀,能達到改善阻塞及抗菌等良好效果。對於日光性老化、如黑色素沉著也有明顯之療效。高品質杏仁酸的靓白三部曲

 光纖雷射

光纖雷射只針對皮膚及毛囊中黑色素作用,膚色不均或斑點皮膚經過雷射光照射吸收破壞後,原本黑色素被分解在皮膚表層經由角質代謝排出體外或由體內巨噬細胞分解代謝,故治療後皮膚變得更白皙明亮。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利用1064nm 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皮層作用, 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這種新式的治療概念也發展成為雷射於皮膚上做SPA與深層按摩,在每次的治療後您將能感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清淨效果!可去除像是刺青、紋眉、雀斑、曬斑、胎記、蒙古斑也可縮小毛孔、改善膚色不均、回春、改善痘疤  治療後要加強保濕和防曬。

淨膚雷射 去除暗沉,亮白肌讓你擁有好臉色 

 美白點滴

運用一些營養的成分以點滴的方式注入靜脈,由血液吸收循環,將身體的健康狀況調整好,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將體內的毒素排除和把老舊的細胞更新,因此,美白點滴可以改善黯沉的膚質,使肌膚呈現出白裡透紅的光彩。

美白點滴除了單純靠美白點滴達到全身美白外,也有許多人在施打雷射時,同時會進行美白點滴治療,雙向治療以加速雷射擊碎的黑色素代謝,促進雷射治療效果加倍。

麩醯胺酸Glutamine啓動美白關健

美白點滴使身體直接吸收,吸收好,效果好! 

要維持肌膚美白,必須做好防曬,預防紫外線的傷害,以及使用抗氧化產品修護自由基的破壞,還能搭配醫學美容方式重新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至於想要對抗老化與斑斑點點,則要依每個人老化程度不同來決定治療方式。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